數控角鋼生產線是一個專門為電力電訊角鋼鐵塔進行角鋼打字、沖孔、剪切的全自動化生產的專用設備,主要是采用數控技術來操作整個加工過程的,省時省力,效率高,加工精度穩定,變成簡單,容易操作。

  特數控角鋼生產線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角鋼角鋼沖孔生產線,另一種是角鋼鑽孔生產線,角鋼沖孔生產線主要有JHC1010角鋼線、JHC1412角鋼線、JHC2020角鋼線,最小加工40的角鋼,最大可以給200的角鋼進行打字沖孔切斷,角鋼鑽孔生產線適用於200以上的大型角鋼,主要是給角鋼進行鑽孔,數控角鋼生產線主機主要采用鋼板焊接而成,鋼板都是經過熱處理之後焊接而成的,從而使角鋼生產線主機體積小,剛性好,數控角鋼生產線采用數控小車送料,每分鍾送料速度可達80米,同時可以連續沖孔50俞次,較傳統的角鋼加工生產線,不僅僅減輕了工人的勞動強度,也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和加工精度,數控角鋼生產線還帶有故障自我診斷功能,當設備出現故障時報警系統就會發生信號,這樣可以避免機器進一步的磨損,從而也能夠保證工人的生產安全,角鋼生產線采用的液壓系統是以電磁閥換向,結構簡單、使用方便、便於維修。

  數控角鋼生產線關鍵的液、氣、電元件全部都免螺絲角鋼是采用進口的,保證了生產線的質量和加工精度,實現了多品種、多孔徑的加工。由於當今社會人工費用相當高,因此數控角鋼生產線成為角鋼加工行業必不可少的全自動加工設備。由於角鋼生產線有著方便、高效等特點,使得角鋼線的發展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功,為角鋼線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