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空氣幹燥機不制冷怎么解決?不制冷就意味著無法正常工作,更不能去除水份,等於沒有開機一樣,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這首先檢查冷凝器的散熱情況,一般風冷式冷凝器應經常清洗散熱鋁片。散熱鋁片起著重要的散熱作用。還要檢查冷媒是不是足夠,看壓力表情況。冷凍式幹燥機(簡稱冷幹機)概述(分類及技術參數)

  經過空氣壓縮機壓縮、後部冷卻器冷卻、氣水分離器分離、緩沖罐穩壓後的壓縮空氣一般都處於飽和狀態,其相冷凍乾燥機對濕度為100%,而且含有油、固體顆粒等雜質,這種壓縮空氣是不能直接使用的,需要冷凍式幹燥機等幹燥設備進行幹燥淨化處理。主要構成:制冷壓縮機、幹燥過濾器、熱氣旁通閥、膨脹閥、風冷凝器、冷媒高壓表、冷媒低壓表、壓力控制器、電子排水器、主接觸器、換熱器總成,冷幹機是根據冷凍除濕原理,將壓縮空氣強制通過蒸發器進行熱交換而降溫,使壓綜空氣中氣態的水和油經過等壓冷卻,凝結成液態的水和油,並夾帶塵埃,通過自動排水器排出系統外,從而獲得清潔的壓縮空氣。

  冷幹機特點:

  1、制冷壓縮機采用高溫型全封閉制冷壓縮機,運轉穩定,噪聲低,性能可靠,省電壽命長。

  2、熱交換器、冷凝器選冷凍乾燥機用優質、高效螺紋管,傳熱系數高,因而體積小,結構緊湊。筒體材料選用不鏽鋼或碳鋼鍍鋅,可避免對奪壓縮空氣的二次汙染。

  3、制冷控制元件均采用世界上最先進的制冷元件,性能優良,具有熱力膨脹閥的節流降壓功能,熱氣旁通閥的能量調節功能,油分離器的冷凍油的油分保護功能,冷媒高低壓控制器的冷媒高低壓保護等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幹燥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