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在安裝使用角鋼生產線時要注意下列問題:

  使用環境

  為提高角鋼生產線設備的使用壽命,西馬特一般要求要廠家要避免陽光的直接照射與其他熱輻射,要避免太潮濕、有腐蝕氣體的場所或者粉塵角鋼過多。腐蝕氣體使電子元件受到腐蝕易變質,造成接觸不良或者元件間短路,影響設備的正常運行。精密角鋼生產線設備要遠離振動大的設備,如沖床、鍛壓設備等。

  電源要求

  為了避免電源的波動幅度大(大於±10%)與可能的瞬間幹擾信號等影響,角鋼生產線設備一般采用的是專線供電或者增設穩壓裝置等,都可以減少供電質量的影響與電氣幹擾。

  操作規程

  操作規程是保證數控機床安全穩定運行的重要措施,操作者務必要按操作規程操作。機床發生故障時,操作者注意保留好現場,並向維修人員如實反映出現故障前後的情況,以利於分析、診斷出故障原因,及時排除。

  另外,角鋼生產線設備不宜長期封存不用,購買以後要充分的使用,尤其是投入使用第一年,使容易出故障的薄弱環節盡早的暴露,得以在保修期內得以免螺絲角鋼排除。在沒有加工的任務時,角鋼生產線設備也要定期通電,最好每周通電1-2次,每次空運行與1小時,以利用機床本身發熱量來降低機內的濕度,使電子元件不致於受潮,同時也能及時發現有無電池報警發生,以防止系統軟件、參數的丟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