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般性能

  ABS工程塑料外觀為不透明abs管呈像牙色粒料,其制品可塑膠異型押出著成五顏六色,並具有高光澤度。ABS相對密度為1。05左右,吸水率低。ABS同其他材料的結合性好,易於表面印刷、塗層和鍍層處理。ABS的氧指數為18~20,屬易燃聚合物,火焰呈黃色,有黑煙,並發出特殊的肉桂味。

  2、力塑膠押出學性能

  ABSpe管有優良的力學性能,其衝擊強度極好,可以在極低的溫度下使用:ABS的耐磨性優良,尺寸穩定性好,又具有耐油性,可用於中等載荷和轉速下的軸承。ABS的耐蠕變性比PSF及PC大,但比PA及POM小。ABS的彎曲強度和壓縮強度屬塑料中較差的。ABS的力學性能受溫度的影響較大。

  3、熱學性能

  ABS的熱變形溫度為93~118℃,制品經退火處理後還可提高10℃左右。ABS在-40℃時仍能表現出一點的韌性,可在-40~100℃的溫度範圍內使用。

  4、電學性能

  ABS的電絕緣性較好,並且幾乎不受溫度、濕度和頻率的影響,可在大多數環境下使用。

  5、環境性能

  ABS不受水、無機鹽、堿及多種酸的影響,但可溶於酮類、醛類及氯代烴中,受冰乙酸、植物油等侵蝕會產生應力開裂。ABS的耐候性差,在紫外光的作用下易產生降解;於戶外半年後,衝擊強度下降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