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熔接機的應用領域越來越廣泛了,大多數光纖熔接機的操作人熔接機員沒有經過正規的操作培訓,難免在使用過程中出現錯誤,今天迪威普就為大家詳細的解釋正確使用植釘機光纖熔接機的使用方法。

  光纖熔接機的使用方法:

  1、光纖熔接機確認裝置有光纖切割機的刀片的滑動板在面前一端,打開大小壓板;

  2、用剝纖鉗剝除光纖塗覆層,預留裸纖長度為30-40mm,用蘸酒精的脫脂棉或棉紙包住光纖,然後把光纖擦干淨。用脫脂棉或棉紙擦一次,不要用同樣的脫脂棉或棉紙去擦第二次(注意:請用純度大於99%的酒精)。

  3、目測光纖塗覆層邊緣對准切割器標尺上(12-20cm)適當的刻度後,左手將光纖焊機租賃放入光纖切割機導向壓槽內3M液晶面罩,要求裸光纖筆直地放在左、右橡膠墊上。

  4、合上光纖切割機小壓板、大壓板,推動裝置有刀片的滑塊,使刀片劃切光纖下表面,並自由滑動至另一側,切斷光纖;

  5、左手扶住光纖切割機,右手打開大壓板並取走光纖碎屑,放到固定的容器中。

  6、用左手捏住光纖同時右手打開光纖切割刀小壓板,仔細移開切好端面的光纖,注意:整潔的光纖斷面不要碰及它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熔接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