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超聲波清洗機的優勢如下:

  減少人工:運洗淨機用超聲波清洗機可實現工件全自動清洗、烘干,只需在工件清洗上下料端自動清洗機各配置一名操作員工即可,大大減少了人工清洗所需要的人員數量和清洗時間。

  縮短作業時間:超聲波清洗機清洗與人工清洗相比,清洗時間縮短為人工清洗的四分之一;降低勞動強度:手工清洗:清洗環境較惡劣、體力勞動繁重、復雜機械零件需需要長時間清洗超聲波清洗:勞動強度低、清洗環境整潔有序、復雜零件自動高效清洗。

  環保節能:超聲波清洗配套循環超音波洗淨設備過濾系統,可實現清洗溶劑的循環過濾反復使用,對於節約水資源、清洗溶劑成本、提高企業環保形像具有重大意義。

  徹底清潔工件死角:超聲波清洗機對於手工及其它清洗方式不能完全有效地進行清洗的工件,具有顯著的清洗效果,可徹底地達到清洗要求、清除復雜工件藏角死角處污漬;

  多種工件批量清洗:不管工件形狀多麼復雜,將其放入清洗液內,只要是能接觸到液體的地方,超聲波清洗作用都能達到。超聲波清洗機對形狀和結構復雜的工件尤為適用;

  多功能清潔:超聲波清洗機可結合不同的溶劑達到不同的效果、滿足不同配套生產工藝,如:除油,除鏽、除塵、除蠟、除屑、除或磷化、鈍化、陶化、電鍍等。

  減少污染:超聲波清洗可有效地降低污染,減少有毒溶劑對人類的損害,環保高效。

  超聲波清洗被國際公認為當前效率最高,效果最好的清洗真空回收機方式,其清洗效率達到98%以上,清洗潔淨度也達到最高級別,而傳統的手工清洗和有機溶劑清洗的清洗效率僅僅為60%-70%,即使是氣相清洗和高壓水射流清洗的清洗效率也低於90%因此,工業超聲波清洗機以其效率高,效果好,適用於大工作量清洗的特性無疑是清洗的最佳選噴洗機擇,這也是為什麼凡是對潔淨度要求高的行業,如真空鍍膜,光學器材、醫療器械等行業都選擇超聲波清洗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聲波清洗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