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指南

  1、注意排風扇的噪音

大型排風扇  在選購排風扇時,還要留意其響聲的等級,等級越低的排風扇越好,通常小於三級的是可以接受。

  2、檢查外觀

  優質的排風扇無論從用料和做工方面都是比較好的,不會出現用料單廠房通風薄、接縫不均、變形破損的現像。選購時查看排風扇平面是否無翹曲現像,塑料件平整光滑,電鍍件光亮,沒有鏽斑痕跡。

  3、試機檢查

  選購時,最好將排風扇現場試下。通電後觀察排風扇的風葉是否旋轉平穩、無異常雜聲與振動,風量足夠等。

  性能特征

  分類

  排風扇按進排風口分為隔牆型(隔牆孔的兩側都是自由空間,從隔牆的一側向另一側換風)、導管排風型(一側從自由空間進風,而另一側通過導管排風)、導管進風型(一側通過導管進風,而另一側向自由空間排風)、全導管型(排風扇兩側均安置導管,通過導管進風和排風)。按風流形式分為離心式(空風由平行於轉動軸的方向進入通風設備,垂直於軸的方向排出)、軸流式(空風由平行於轉動軸的方向進入,仍平行於軸的方向排出)和橫流式(空風的進入和排出均垂直於軸的方向)。

  換風方式

  排風扇的換氣方式有排出式、吸入式、並用式三種。排出式從自然進風口進入空氣,通過排風扇排出污濁空氣;吸入式通過換氣扇吸入新鮮空氣,從自然排氣口排出污濁空氣;並用式是吸氣與排氣均由換氣扇來完成。

  優點

  1、自動化的成型工藝,精度極高2、特厚鍍鋅層,抗腐蝕性極強3、高強度的合金鑄造輪轂,重量輕,強度高,韌性好4、新型扭曲衝壓成型扇葉,葉型角度合理,風量大,噪音低5、百葉窗實現自動啟閉,達到防風、防塵、防雨和美觀的效果6、後部安全網拆卸維修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風扇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