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選購電焊機產品時,要到正規的生產企業或植釘機大商場去選購,並且要選購市場占有率較高的品牌名優產品。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到小商店去購買,那裡的電焊機質量無法達到保證。

  二、選購時,檢查產品上的銘牌是否有生產廠家的名稱、生產地址、規格型號、焊接電流調節範圍、負載持續率及輸入電壓電流等一些內容,隨後根據工作需要來確定自己要購買的電焊機。

  三、購買時可以要求經銷商提供產品質量檢驗報告或合格證。因電焊機產品是國家強制性認證產品,所以購買時一定要確認該產品是否通過“3C”認證。也可以上網查詢。

  四、購買時一定要檢查該產品是否有接地螺釘,接地螺釘連接處應無油漆接地良好。機芯是否清潔絕緣是否有損壞,以保證使用安全,必要時也可檢測一下。

  五、購買前可以通電檢查一下面板上的開關的操作,轉換以及安裝情況,電源指示燈的亮滅,風扇是否正常,電源部分是否有異常的振動及蜂鳴聲,是否有異味,外觀上是否有變色等發熱現像,以保證電焊機的質量,充分發揮電焊機的性能。

  六、如要購買氣體保護焊機的,在購買前還要檢查配件是否齊全,送絲機是否有油污,轉動是否平穩,連接電纜是否匹配外表絕緣是否有損壞,以保證電弧的穩定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焊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