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業前,應檢查並確認不得有漏電、電離子切割機漏氣、漏水現像,接地或接零應安全可靠。 應將工作台與地面絕緣或在電氣控制系統安裝空載斷路繼電器。

  (2)小車、工件位置應適當,工件電離子焊接機應接通切割電路正極,切割工作面下應設有熔渣坑。

  (3)應根據工件材質、種類和厚度選定噴嘴孔徑,調整切割電源、氣體流量和電極的內縮量。

  (4)自動切割小車應經空車運轉,並應選定合適的切割速度。

  (5)操作人員應電焊機戴好防護面罩、電焊手套、帽子、濾膜防塵口罩和隔聲耳罩。

  (6)切割時,操作人員應站在上風處操作;可從工作台下部抽風,並宜縮小操作台上的敞開面積。

  (7)切割時,當空載電壓過高時,應檢查電器接地或接零、割炬把手絕緣情況。

  (8)高頻發生器應設有屏蔽護罩,用高頻引弧後,應立即切斷高頻電路。

  (9引擎電焊機)作業植釘機後,應切斷電源,關閉氣源和水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子切割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