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愛情也是一種學問,有些朋友對待挽回愛情感情復合會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有時候會忽略了對方的感受,極容易陷入感情危機。而有些朋友則在挽回愛情時會經過再三思量,說話小心翼翼,做每件事情之前都會先去想後果。而無論哪一種情況,你都必須注意挽回愛情中常犯的幾個錯誤。

  一,跟蹤監視對方。感情挽回我非常能理解你此刻想知道對方的一舉一動,而對方不是犯人。這樣的行為只會激化對方情緒,暴露你們之間更多的缺點,無論對方是否做出傷害你的行為,你已經是在窺探對方的隱私,抵觸別人的底線,還增加這些不必要的矛盾點,惹起對方強烈的反感從而一發不可收拾。這不是得不償失嗎?難道愛情就沒有任何自由空間?誰會享受這般被監視的愛情呢?

  二,試圖聯絡對方的朋友、親屬或死纏爛打聯系對方。請試想對方的親屬朋友不斷給她/他反映各種情況的時候,在原本就破裂的感情面前本是參雜著各種復雜情緒的時候,這無形是在給對方增加更大壓力,而在他面對生活工作個種壓力的時候,他更有可能選擇放棄這段感情,甚至遠離你。若用微信、電話及短信方式不斷騷擾對方,那麼更是會逼得他避之和合術不及。

  三,主動跟對方絕交,要求對方搬走所有東西或者逼他歸還所有你送的物品。其實你該清楚,做這種事情對你們沒有得益,只是你想為難對方希望對方會因此為你留下,而這剛好相反,讓他認為離開你是對的。誰會樂意被別人要挾?再說主動和他絕交,你能真正掂量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嗎?如果你還愛對方,我相信你在冷靜下來的時候也會感到惋惜和後悔。其實可以退到普通朋友的位置,遠遠地關切他。先自降地位,減少對方的戒心再努力挽回,這樣的方法離合和術成功更進一步。

  四,這也是最致命的錯誤。就是試圖央求別人對方回到自己挽回男友身邊。清楚明白這是愛情,並不是別人施舍的、同情的,愛情是需要雙方發自內心願意在一起而在一起的,何況別人施舍來的愛情不長久。乞求換來的愛情還有意義嗎?想要得到對方的愛,先要懂得珍愛自己,自尊自信,才能在對方心裡建立美好形像,才有可能被你的魅力和獨到之處所吸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