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居裝修紅色搭配技巧

  紅色家居新竹系統家具裝修色彩搭配的選擇

  紅色代表熱情、奔放和喜慶,冬季家居換裝最佳色彩之一。在中國人眼中,紅色永遠都是吉祥色。在家居設計中,紅色適用於點綴不同的新竹室內設計裝修風格,可以是紅色的家竹北室內設計具、布藝或者裝飾品,也可以是溫情浪漫的玫瑰紅、熱鬧喜慶的中國紅,在冬日裡都是最溫暖的色彩定位。

  2、家居裝修粉色搭配技巧

  粉色家居裝飾色彩搭配的選擇

  粉色柔柔的甜蜜和浪漫、可愛、浪漫,在不少流行設計中,粉色成為營造居家輕柔、溫暖氛圍的寵兒。粉色是相對比較年輕的色彩,追求浪漫的新婚夫婦可以考慮將新家營造成粉色小窩。在目前的市場中,兒童房利用粉色的比較多,尤其是小女孩的房間,通常會用粉色裝飾成童話世界一般,柔和浪漫。另外,粉色竹北系統家具還具有“年味濃濃”的春節元素。

  3、家居裝修棕色搭配技巧

  家居裝修棕色色彩搭配選擇

  棕色代表輕輕的沉穩和舒適,不論是家私還是地板,棕色絕對是最經典色彩。棕色是接近土地和原木色的顏色,棕色流露出的是穩重感覺,因而,如果要傳遞家居安全、舒適的感覺,最適合使用棕色了。如今的家居市場,家具和建材的用色早已變得豐富多彩,但棕色永遠處於“不敗之地”,各大品牌的棕色系產品,一直都是買家的寵兒,因為它們能在冬日令家變得溫暖、穩重、淳樸大氣。

  4、家居裝修紫色色彩搭配技巧

  紫色搭配技巧

  紫色帶有濃濃的貴氣和魅惑紫色在家裝設計中也常常被用到,它同樣是冬日不可忽略的暖色之一。紫色代表貴族氣,家裡的紫色能給人高雅、魅惑又帶點神秘的感覺。相對於活潑俏皮的粉色而言,紫色會顯得時尚和沉靜,更能突出居家主人的時尚品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