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定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一定要先量好尺寸。

  2、新竹室內設計地漏最好位於磚的一邊,如果在磚的中間的話,無論磚怎麼樣傾斜,地漏都不會是最低點。

  3、衛生間、空調插座均未設計開關。

  4、衛生間電熱水器,以一雙級開關帶一插為宜。如要關新竹系統家具去電熱,拔插頭有危險。

  5、臉盆盡量用陶瓷盆,玻璃盆難衛生。

  6、買燈具盡量選用玻璃、不鏽鋼、銅或者木制(架子)的,一般不要買什麼鐵上面鍍什麼其他鍍層啊、什麼漆啊之類的,容易掉色。

  7、面磚陽角部分,磨4竹北室內設計5度角的陽角做法,是最漂亮的!

  8、排水管的加壓測試非常重要。測試時間至少在30分鐘以上,條件許可的,最好一個小時。10公斤加壓,最後沒有任何減少方可測試通過。

  9、塑鋼門一定要算好門框凸出牆壁的尺寸,使得最後門框和貼完瓷片的牆壁是平的,既美觀又好做衛生。

  10、包門套的時候,要考慮下面的地面(門的兩邊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還要貼瓷磚或者其他水泥砂漿找平的事情,因為門套如果在貼瓷片前釘好,一竹北系統家具直包到地面,將來用水泥的時候,如果水泥和門套沾上了,就會導致門套木材吸水發霉。

  11、做好門套後,泥水工就開始了安裝石膏線條,牆面批灰工程。我家的牆面原本比較平整,批2-3道就可以了。批灰時是批一次灰打磨一次,然後刷底漆,刷完後又要打磨,最後用ICI刷面漆兩遍,整個牆面看起來光滑又平整,還真不錯。

  人們常說:細節決定成敗。在室內設計裡,無論硬裝施工還是與之相關的軟裝配飾,產品、做工的好壞都體現在細節之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