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注意膳食均衡,多補充蛋白質

  產新莊月子中心後適量多吃些蛋類、豆類、海產品、水果、蔬菜等食物,以補充頭發與身體所需的營養,此外富含鐵質、高維生素、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也可適量多吃一席,因為蛋白質是頭發最重要的營養來源,所以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可多補充些,如紫米、核桃、芝麻、瘦肉、魚、雞蛋等。

  2、保持產後心情的愉悅

  許多產後媽媽由於每天要照顧寶寶,又對寶寶太過擔心,所以精神總是很緊張而無法放松,這樣也會導致頭新莊月子中心推薦皮血液供應受阻,使頭發營養不足而出現掉發現像。所以產後保持舒暢、樂觀的心情,擯棄恐懼、焦慮的不良情緒,不僅會讓自己有更好的精神面貌,也有利於頭發生長。

  3、盡量少吹、染、燙頭發

  染燙發會使發質受到嚴重的損害,而經常吹頭發,會使毛發組織被破壞而導致頭皮受損,所以女性盡量減少吹頭發的次數,就算要吹,熱風的溫度也一定要調低。

  4、經常按摩頭皮

  在洗頭時用指腹對頭皮進行輕輕的按摩,有助於促進頭部血液循環及毛發的生長。用木梳梳頭也是按摩頭皮的一種方式。

  5、產後頭發要護理好

  產後不應該長時間都不洗頭,應適當多洗洗頭,把頭皮上的污垢油脂清除掉,讓頭皮保持清潔對新發生長更有利。

  6、養成有規律的作息生板橋月子中心

  產後媽媽不要太過勞累,要多休息並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因為產後虛弱的身體就需要通過好好休息來調理好,而且休息好了也有利於頭發的生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