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管夾應用範圍   輕型系列管夾應用於 6 種管夾尺寸系列的普通機械壓力管子,管子外徑 6-57mm。   雙聯系列管夾應用於 5 種尺寸系列的機械壓力管子,管子外徑 6-42mm。   重型系列管夾應用於 8 種尺寸系列的高機械壓力管子,管子外徑 8-273mm。

  2、管夾材料特性   密度、彎曲強度、衝擊韌性、壓縮強度、彈性模量、拉伸強度、耐溫、顏色

  3、管夾安裝程序   裝配在焊接板上 裝配前,為更好地確定夾的方向,建議先在固定處做好標記,後焊上焊接,嵌上管夾身的下半部分,放上需固定的管子。再放上另一半管夾身和蓋板,用螺釘擰緊。 切忌直接焊接已裝好管夾的底板。   裝地導軌上 ,導軌可焊在基礎上,或用螺釘固定,隨後將導軌螺母推入軌內,並轉 90 度,將下半個管夾身嵌入螺母,放上需固定的管子,再放上上半個管管夾身和蓋板,用螺釘固定。   疊起裝配,導軌可焊在基礎上,或用螺釘固定,先裝上下半個管夾身,放上需固定的管子再放上上半個管夾身,用螺釘固定,通過防松蓋板防止它轉動。然後安裝第二個管夾,方法同上。   彎管的裝配 ,裝配彎管時,應直接在彎管的前部和後部用永盛管夾固定。建議這樣的支承點應為固定位置。

  鋼管夾的成長過程

  從1953年,美國紅閥發明制造了夾管閥(pinch valve),采用杜邦(DuPont)、費爾斯通(Firestone)、固特異(Goodyear)等世界級供應商提供的材料,通過紅閥自身的橡膠合成技術和合成纖維技術完美結合,開始向市場推廣這種高耐磨、零故障的閥門產品。美國紅閥為世界上第一條煤泥管線創造了唯一可穩定控制煤泥的閥門。如今,美國紅閥的客戶服務網絡已遍布全球75個國家175個城市。

  夾管閥(pinch valve)進入中國是近幾年的事,從陌生到逐漸接受,這種性價比高、可以承受惡劣環境的閥門已經在國內有比較廣泛的應用。國際上生產夾管閥的知名廠家並不太多。如今在國內可以采購銷售的有美國紅閥(Redvalve)、芬蘭Flowrox (原Larox,2012年改名為Flowrox)、德國AKO等,紅閥更是在中國設立了辦事處。 隨之而來的,是國內的嘗試性仿造。目前國內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廠家推出了夾管閥,憑借超低的價格迅速占領了一些市場,給剛剛接觸這種閥門的用戶帶來了某些誤區,諸如:夾管閥使用壽命太短,通常幾個月管套就壞了,甚至個把月就壞了,其掌握的橡膠工藝不足以生產出高耐磨、高耐腐、高壽命的橡膠管套。據考證,最早一批至今仍在。即便是最普通的進口夾管閥,平均使用壽命也比國內長很多。當然,用戶在選擇時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而定,畢竟進口閥門產品相對價格較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夾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