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流程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高壓幫浦展,汽車保有量也是飛速的增加,越來越多高壓清洗機的汽車進入到了普通家庭,洗車行業也是異軍突起,而全自動洗車機也高壓洗車機是越來越多的收到廣大車主的喜愛,下面我們就來聊一聊自動洗車機的分類吧,相信大家之前都沒有了解過。

  全自動洗車機一般是式結構,主要部件有傳送帶、預噴淋弧、移動噴弧、滾刷系統、清洗噴弧、烘干系統、毛巾刷以及我們的控制系統組成。

  由全自動洗車機控制系統控制帶料運轉將車輛運送至指定工位→由預噴淋弧對車輛長度進行檢測(識別車輛型號)並通過內置彎水管完成預洗→再由已加裝高壓泵的移動噴淋弧完成第二次清洗(將車輛表面完管束全打濕後更加容易清洗)→通過滾刷系統自帶的7個刷子完成車輛各個方位不停的刷洗將泥土沙子等髒物完成清除的深度清洗→最後通過清洗弧內置的彎水管輸送的純水完成再次清洗,隨後由隨行烘干弧和後視鏡烘干機完成對機身的烘干,並輸出到最後一個門弧由毛巾循環刷將車身烘干後剩余水珠擦干。

  日常生活中自動洗車機又分為無接觸式自動洗車機和毛刷式全自動洗車機。

  無接觸洗車機是指依靠高壓水噴射來完成洗車全過程的一種洗車方式。在洗車過程中依靠多種洗車液配合洗車的全過程。該設備通過噴射方式對汽車表面進行清洗。

  毛刷洗車機是指的是依靠毛刷式工作原理,刷洗材料一般采用pe或泡沫材料為主的。現今主要采用泡沫材料為市場主導,因其不會傷害汽車油漆。該設備通過毛刷對汽車表面進行清洗。

  優勢

  1。 即開即用

  冷機啟動,只需60秒熱機;待機狀態,即開即用

  2。 永不結垢

  即熱式工作原理,可保永不結垢,免去除垢煩惱

  3。 干濕靈活

  能夠從不飽和蒸汽至過熱蒸汽自主選擇,隨心所欲

  4。 過壓保護

  高靈敏度感知氣壓,達到設計壓力自動停止工作

  5。 壓力更高

  設計工作壓力突破傳統壓力上限,洗車更徹底

  6。 待機持壓

  工作間隙,自動感知,進入保持壓力,節電待機狀態

  7。 節省能源

  采用專利技術,熱慣性小,開關機節能〉90%,良好保溫,工作狀態節省熱散失10-20%

  8。 節水高效

  具備所有蒸汽洗車的共性,大量水資源的節約,清洗效果好,消毒殺菌,同時減少洗車時對環境的污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自動洗車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