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洗車機的作業環境惡劣,動作幅度大,其可靠性就尤高壓洗車機為關鍵。可靠性,不僅反映了設備本身的內在質量,同時也是反應和衡量生產廠家技術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標准。石家莊新潔龍科技有限創建於1985年。二十年來,一直致力於機械、電高壓清洗機子、化工、紡織等領域的設計研究,已經制定出一套合理的管理制度,有一流的檢測設備的精湛的加工技術,為生產出高品質的機械設備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上意電腦洗車機的每一個零部件都有專業設備檢測,可拆卸的設計都保證了洗車機的使用可靠性,本機采用不鏽鋼制作,可靠性與美觀性相結合。控制系統采用可編程控制,而非常規的閉合開關控制方式,由於配置PLC控制系統,可使機械設備通過各種信號傳輸,達到高度自控能力,提高運行精確度,提高效率。上意洗車機具有對車輛進行定位和檢測的相應設備,可自動測量基本車身數據,自動距離調整,對車體進行360度無死角高壓清洗。

  維修保養的方便性與及時性是保障設備能夠正常運行的最後防線,新潔龍科技依靠科學合理的設計和良好的制作工藝,保證了上意洗車機每個零部件拆裝的方便性,並且在電腦技術上采用自動檢測,當洗車機出現故障時,設備會自動報警,高壓幫浦並將故障點顯示出來,方便日後維修使用。

  洗車機的分類及區別

  1、按價格分:

  隧道連續式洗車機,市場價在22萬——65萬間

  無接觸環繞式洗車機,市場價在8。5--15萬間

  往復式洗車機,市場價在3萬——-6萬間

  2、按自動化程度分:

  半自動洗車機:典型如往復式洗車機(需手工衝水、擦泡沫和擦干,速度慢)

  自動洗車機:典型如免擦拭洗車機(地盤車身自動衝洗,自動噴灑洗車液無需手工擦拭,只需90秒,速度快)無擦干。

  全自動洗車機:典型如遂道式洗車機、噴洗車液、衝水、擦干一次性完成(擦干還是需人工補充處理)時間約3--5分鐘。

  3、按洗車方管束式分:

  接觸式:典型如隧道式洗車機(毛刷接觸),式(手工擦海綿接觸),手工洗車。

  無接觸式:超高壓水介質立體衝洗車身,無任何其它實物接觸車體。

  4、按車主接受率分:

  調查顯示,93%的車主對無接觸洗車方式表示認可,因為不管怎樣至少不會傷害他的愛車;但對隧道式洗車方式就不敢苟同,特別是高檔豪華車和不規則車輛(如帶後備胎,行李架或外露天線),毛刷總是會在一些高檔車上留下一些細小劃痕(當管夾然車主不會每次察覺,但經常隧道洗車的車子美容效果明顯下降確是不爭的事實,外露天線被毛刷纏斷的現像也時有發生,帶後備胎的車子甚至有時被拒之門外。

  5、按維修保養費用分:

  普通的隧道式洗車機有幾十個電機,10多把進口刷子和太多的傳動機械結構,正常工作,一個月就保養維護費用就需2000多元,關鍵時刻說不定一顆螺絲還會導致整個系統的癱瘓,要不然為什麼國內大部分商家都會選擇國外昂貴的隧道洗車機呢(因為國外機型故障率相對較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車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