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無味、防潮、耐腐蝕、重量輕折疊籃、耐用、可堆疊、外觀華麗、顏色豐富、純正等特點。

  耐熱耐冷

  冷熱箱對耐熱性耐冷性的要求比較高,在高溫的水中不會變形,甚至可以用沸水消毒。

  耐用

  要具有優越的耐衝擊性,重壓或撞擊時不易碎裂,不會留下刮痕,可終身使用。

  密封

  這是選擇外賣箱首要考慮的一點。雖然不同品牌的產品密封方式不同,但卓越的密封性是內存食物持久保鮮的必要條件。

  保鮮

  國際上密封測定標准是以透濕度測試來評定的,優質的保鮮箱要比同類產品的透濕度低200倍,可以更長時間保持食物的新鮮。

  多功能性

  針對生活需要設計不同大小、配著重復使用科技冰袋使用,冰袋可以保冷可以保熱(冰袋最低可以被冷凍到-190℃,最高可以被加熱到200℃,可以任意的切割尺寸)

  環保

  食品級的環保LLDPE材料,無毒無味、抗紫外線、不易變色

  性能

  具備抗折、抗老化、承載強度大、拉伸、壓縮、撕裂、溫度高、色彩豐富、做成

  包裝箱式周轉箱既可用於周轉又可用於成品出貨,包裝輕巧、耐用、可堆疊。可根據用戶需求訂做各種規格、尺寸,鋁合金包邊,可加蓋,防塵,外形美觀大方。可應用於五金、電子、機械零配件、冷藏、儲存、運輸等行業。一般中空板周轉箱根據客戶提供的尺寸設計制作,做到最合理裝載,並可多箱重疊,有效利用廠房空間,增大零部件儲存量,節約生產成本。

  在物流管理越來越被廣大企業重視的今天,周轉箱幫助完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一體化管理,是生產及流通企業進行現代化物流管理的必備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流箱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