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良好的力學性能

  塑料周轉物流箱箱的特殊結構,使其具塑膠箱有韌性好,耐衝擊,抗壓強度高,緩衝防震,挺硬性高,彎曲性能良好等優良的力學性能。

  2、質輕節材

  塑料周轉箱力學性能優良,同比要達到同樣的效果,使用塑料中空板耗材少,成本低,重量輕。

  3、隔熱、隔聲

  由於塑料周塑膠籃轉箱的中空結構,使其傳熱、傳聲效果明顯低於實心板材,具有良好的隔熱、隔聲效果。

  4、防靜電、導電、阻燃

  采用改性、混合、表面噴塗等方法可以使塑料中空板具有防靜電、導電、或阻燃的性能。

  5、化學性能穩定

  塑料周轉箱可以防水、防潮、防腐蝕、防蟲蝕、免熏蒸與紙板、木板相比具有明顯優勢。

  6、表面光滑美觀、顏色齊全

  由於塑料周轉箱的特殊成型工藝,通過色母粒的調色可以達到任意顏色,而且表面光滑,易於印刷。

  7、環保效果明顯

  塑料周轉箱具有無毒、無污染等特點,廢棄處理簡單,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還可廢物再利用,做成其它塑料制品。

  1、塑料周轉箱材質為共聚丙烯、聚乙烯合成,自重輕,使用壽命長。2、塑料周轉箱與各類物流器具在使用過程中尺寸配完好。3、塑料周轉箱有效工作溫度為-25℃-40℃。4、塑料周轉箱可堆疊存放,節省使用空間。5、塑料周轉箱不帶蓋可堆式周轉箱統一規 格箱體滿載時可堆垛6-7層;帶蓋可堆式周轉箱統一規格箱體滿載時可堆垛4層。

  8。優越的耐衝擊性

  重壓或撞擊時不易碎裂,不會留下刮痕,可終身使用。其合理的設計,優良的品質PP桶,適用於工廠物流中的運輸、配送、儲存、流通加工等環節。
折疊籃
  9。抗折,抗老化,承載強度大

  拉伸、壓縮、撕裂、溫度高、色彩豐富、做成包裝箱式周轉箱既可用於周轉又可用於成品出貨包裝,輕巧、耐用、可堆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流箱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