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堆式周轉箱:

  可堆式物流箱特點塑膠籃

  箱體四面均有新型一體化無障礙塑膠箱把手,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便於操作人員更有效、更安全地抓取箱體,使搬運更加舒適方便。光滑內表面及圓角設計,既增加強度又便於清洗。箱體四面都設計卡槽,可根據需要安裝易裝卸式塑料卡片夾。

  底部設計有密集型小方格的加強筋,能非常平穩的在流利架或滾道流水線上運行,更有利於存儲和揀選作業。底部與箱口的定位點配合設計,堆疊穩固,不易翻倒。箱體四邊預留條形碼位,方便永久性條碼的粘貼並有效防止脫落。四角設計特別牢固的加強筋,提高箱體承載能力及堆碼時的穩定性。選配平面型箱蓋,並可選擇與箱體配套的金屬鉸鏈、提手等配件。

  2、可插式周轉箱

  3、折疊式周轉箱

  折疊周轉箱特點:

  折疊周轉箱的產品尺寸誤差±3%,重量誤差±3%,側壁變形率≦1%,箱底平面變形量≦物流箱5mm,箱體內對角線變化率≦1%均屬於企業標准允許的範圍。 適應環境溫度:-25℃至+60℃(盡量避免陽光爆曬及靠近熱源)。 所有產品均可按照客戶要求加工成抗靜電或導電制品。

  4、萬通板周轉箱等主要幾種。

  三、PP桶周轉箱根據物理性能可以分為:

  1、防靜電,表面阻值1折疊籃0Ω-10Ω

  2、導電,表面阻值10Ω-10Ω

  3、絕緣,表面阻值在10Ω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流箱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