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一、塑膠物流箱按外形可分為:

  1、普塑膠箱通型可堆式箱 (此類型物流箱是最為普遍的可堆式物流箱,無論是有配套箱蓋或沒有箱蓋都不會影響到上下兩個箱體或多個箱體的靈活堆疊。)

  2、斜插型箱 (可配套內凹型外翻箱蓋,在箱體堆疊時使用。此類型物流箱的特點是可以在空箱時減少倉儲體積,方便物流時的來回費用。注意如使用此款物流箱在上下兩個箱體或多個箱體堆疊時,必須要配套箱蓋同時使用才塑膠籃可實現堆疊。)

  3、套疊型箱 (在結合了標准物流箱和斜插式物流箱的優點,不僅可以實現靈活的多個箱體堆疊而且在不需要其它輔助附件的幫助就可實現空箱的套疊堆放,同樣可減少空箱時的倉儲體積和物流的來回費用。)

  4、折疊型箱 (在空箱的時候可以減少倉儲體積同時也減少來回的物流費用,物流用的塑膠物流箱的規格很多,形狀也多樣。)

  二、塑膠物流箱的蓋子:可配翻蓋可平蓋。

  三、塑膠物流箱的材質:選用具有高衝擊強度的HDPE(低壓高密度聚乙烯)和PP (聚丙烯)為原料注塑而成。

  四、塑膠物流箱按性能可分為防靜電物流箱和不防靜電物流箱。

  作用

  塑膠箱適用於服裝、五金、機械、電子、化工、儀表、養殖業、食品、水產、物流倉儲等行業,可用於盛放食品,清潔方便,零件便捷、堆放整齊,便物流箱於管理。其合理的設計,優良的品質,適用於工廠物流中的運輸、配送、儲存、流通加工等環節PP桶

  塑膠箱可與多種物流容器和工位器配合,用於各類倉庫、生產現場等多種場合,箱幫助完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一體化管理,是生產及流折疊籃通企業進行現代化物流管理的必備品。

  特點 無毒、無味、防潮、耐腐蝕、重量輕、耐用、可堆疊、顏色豐富、純正等特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箱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