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樓式

  商務中心與普通寫字樓的區別台北商務中心在於它提供一系列商務辦公服務, 包括良好的辦公環境、辦公家具及辦公自動化設備,專業秘書服務,會客室等,更便捷,更靈活,做到分時租用,即時辦公。即時辦公是為了迎合市場需求而誕生的新興服務,需要由專業團隊管理,提供國際化的服務和配套設施,以一流品質的辦公空間提供一到幾十人用全配套的辦公室、會議室,客戶甚至可以按小時租用。這種租用模式被稱作“即時辦公室”。靈活的租期是最根本的特色,既迎合了市場需求,又填補市場空白點。另外,商務中心還提供價位更加低廉的移動辦公位租賃服務,客戶盡管不在商務中心內辦公,但對外聯絡時使用商務中心台北會議室出租提供的地址和固定電話號碼,商務中心的專職秘書可按客戶指令工作,應答來電、留言轉告、信函和電郵收發,還可為客戶提供投資咨詢、注冊辦照、財務記賬、代理報稅等。

  酒店台北辦公室出租

  酒店式商務中心主要的功能是代賓客進行打印、復印、傳真、翻譯等。經營方向:收發傳真;打字糾稿;委托代辦(包括貨物寄存);火車訂票;飛機訂票;旅游定點;特色經營;話費充值;租車包辦等。

  網絡式

  網絡式商務中心是基於Internet的互動平台。電子商務作為一種基於Internet新興的商務活動方式,其巨大的活力和廣闊的發展前景使其正在成為當今經濟領域裡蓬勃發展的潮流。發達國家、發展較快的發展中國家都已建立了電子商務公共服務平台,電子商務公共服務平台已成為推動經濟建設和發展的重要手段,代表了一個國家或中心城市的綜合實力和水平。在這個電子商務平台上,可以發布個人信息、企業產品信息,尋求合作伙伴。商務中心將提供信息平台、企業廣告平台、文章發表平台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務中心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