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角鋼貨架具有安裝拆卸方便,插接方式組裝,鋼層或木層板上下任意調節,規格可以根據需求而訂,價格便宜,滿足多種使用要求!

  輕型角鋼貨架是倉儲類貨架的一種,鋼板貨角鋼架類型。角鋼貨架主要用於承載較輕的物品的擺放,承載一般在50-120KG/層。

  輕型角鋼貨架結構:

  輕型角鋼貨架立柱是角鋼架由優質鋼材制成,孔距離以50mm距離可調節高度,立柱圓孔用來連接層板用;貨架層板采用冷軋鋼板。

  角鋼貨架適用范圍:輕型角鋼貨架用途廣泛,適合小零件、配件等較輕的工作場所,每層承重大多100-150kg,以人力、手工搬運、存儲置物架及揀選作業為主。輕型角鋼貨架又稱為輕量型角鋼貨架、角鋼貨架。輕型角鋼貨架采用優質冷板(SPCC)和Q235型鋼制造而成。由鋼層板和多功能角鋼型材經角碼、專用插銷組合而成。具有外形美觀、組裝簡易、鋼層板以55mm為間距上下任意可調節。可將多組輕型貨架相連,以增加貨架的整體穩定性等特點。

  鈦合金精品貨架它主要用於擺放較物料架貴重且體積不大,需有較好的展示空間,達到展示商品的應有效果。主要有:鋁合金制架、玻璃制架、木質系列展櫃三種類型,該三種類型沒有的標准,可根據商品的需要設計制作,達到展示的應有的完美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貨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