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水質是否是負電位,是檢驗電電解水解水機最重要的標准之一

  電解水機說到底還一部水機,它存在的全部意義就在水。一台合格的水機,無論外表、內在、來歷、品牌,它首先得是一部能制出好水的機器。不是所有電解水機制出的電解水都是好水,所謂好水應滿足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好水的六大標准。而市面上普通的淨水設備,僅能滿足第一點,對自來水進行過濾、清潔,達到直飲標准。而要將直飲水轉化成富含活性氫、帶負電位的堿性小分子團電解水,只有經過充分電解的優質電解水機才能達到。

  Ø 淨水過濾,潔淨第一步

  家庭式電解水機簡單來說,就是淨水器和電解水機的綜合體。作為家庭日常供水的提供者,要實現自來水的直飲,清潔、干淨,有效去除雜質,是首要的。市面上的淨水器和普通電解水機都有內置的過濾系統,但所用濾芯的不同,將直接影響水質。好的電解水機,應配備強大的過濾系統。

  Ø 核心電解系統,充分、高效、長久使用

  為電解水機的核心競爭力,電解部分的電解槽質量是所有准備購機的朋友必須關注的。電解槽質量的優劣,直接影響水機對當地水質的適應、和最終的電解效果。

  Ø 便捷實用,操作簡單才叫家庭式電解水機

  家庭式電解水機一旦擁有,就將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比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無論期間包含了多少先進的科技和頂尖的技術,其使用表現必須是簡單易用的。作為日常飲水的來源,機器的設計也要考慮到老人、小孩使用的便捷性。選擇操作指示清楚的水機是十分必要的。而水機的分檔供水功能,也能保證飲水能適應不同的人群。市面上正規的電解水機,在操作性上都能滿足家庭成員的使用。

  Ø 安裝維修,服務保證

  對於像電解水機這樣的家用電器,安裝和售後服務必須放入購買前的參考標准中。一部水機是作為家用電器,像冰箱一樣每天反復使用的,優質的售後服務能保證日常的磨損和細微的問題不至於造成家庭飲水困難的囧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解水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