鋅合金壓鑄是一種利用高壓強制將鋅合金壓鑄金屬熔液壓入形狀復雜的金屬模內的一種精密鑄造法,是一種精密的鑄造方法。

  鋅合金壓鑄的模具的設計與開發, 壓鑄是一種利用高壓強制將金屬熔液壓入形狀復雜的金屬模內的一種精密鑄造法,是一種精密的鑄造方法。鋅合金壓鑄行業在國內來講主要聚集在珠江三角洲、浙江溫州一帶,但是技術成熟度與整個後工藝加工電鍍水平來講,珠三角還是遠比溫州要強。

  業內人士分析,做高品質鋅合金制品首選東莞壓鑄廠,東莞壓鑄廠家及小加工廠具不完全統計多達千家!在國內壓鑄行業排第一!由於行業門檻較低,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壓鑄加工廠可以說在東莞有點泛濫,這裡面有的是自己一家人搞幾個屋子弄些設備就開始從事壓鑄加工。但是不乏也有很多已漸漸成為行業標杆。

  鋅合金壓鑄不比其他的成型工藝,想做出好的壓鑄產品不是有了好的壓鑄機就可以,必須是模具、壓鑄機、壓鑄工藝相互結合才能做出好的產品。鋅合金壓鑄件的產品特點表現為:

  1。比重大,有重量更有質感,比塑膠注塑有強度。

  2。 鑄造性能好,可以壓鑄形狀復雜、薄壁的精密件,鑄件表面光滑。

  3。 可進行表面處理:電鍍、噴塗、噴漆。

  壓鑄機4。 熔化與壓鑄時不吸鐵,不腐蝕壓型,不粘模。

  5。 有很好的常溫機械性能和耐磨性。

  6。 熔點低,在385℃熔化,比鋁合金壓鑄更容易成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鋅合金壓鑄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