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松鏟為鑿形鏟,深松效果好,作業阻力小,不鏽鋼角鋼松後底部為鼠道,增加抗澇能力。深松鏟入土後,能有效松動角鋼犁底層,保持土層不亂,同時還能保持犁鏵工作穩定性,保證耕深一致,不跑茬不漏耕,解決了多年來犁遇硬底層跑偏的難題。

  減少作業次數,由於平翻和深松作業一次完成,可節省作業費用130元/hm2。不鏽鋼角鋼平翻深松後只需用輕耙耙一遍即可達到起壟狀態。

  在用該深松機械作業的地塊進行秋起壟作業同時再配合壟底深松作業,效果更好。即已深松的地塊再進行一次壟底深松,犁底層全部松動,有利於作物根系的發育,充分吸收犁底層部的養分和水分。

  由於平翻深松,土碎,起壟高,光照面積大,地溫上升快,可適期進行早播,受行業產能過剩影響市場競爭激烈 為苗齊、苗勻、苗壯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檢修好的零部件要保證清潔,組裝時最好能在室內進行。裝配時不得用鐵錘直接敲打零件表面,應墊鋼棒或硬木棒來完成。

  在組裝水泵時應邊裝邊檢查,泵軸免螺絲角鋼應轉動靈活,無卡滯;葉輪安裝時,應注意軸頭裝鎖緊墊片,葉輪安裝後與軸轉動靈活,不得有卡滯和摩擦聲;軸承應塗潤滑油脂,並裝防塵蓋;兩聯接件平面間要裝適當厚度的紙墊,且螺栓緊固要均勻;填料應填入油浸盤根或石棉繩,一次不要壓得過緊,應根據使用情況而定,工作時允許填料處滴水30~50滴/min.此外,還應根據水泵標牌標出轉速與動力機械轉速選配皮帶輪,不得隨意提高水泵轉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