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卡包裝

  插卡包裝應注意什麼問題?

泡殼  插卡包裝是指將紙卡與折過三邊的透明泡殼插在一起的包裝形式,其特點是包裝時不需要任何包裝設備,只需要工人將產品、泡殼和紙卡安放到位就行。

  應注意的問題是:

  1。紙卡與折過邊的泡殼大小合適,插在一起過緊,紙卡與泡殼會變型;過松,會很容易脫離。

  2。產品過重時,需考慮在一定位置用釘書釘將紙卡與泡殼固定。

  吸卡包裝

  吸卡包裝應注意什麼問題?

  吸卡包裝是指將泡殼熱合在帶有吸塑油的真空成型紙卡表面,常見的超市電池包裝多用此類。其特點是需要吸塑封口設備將產品封裝在紙卡與泡殼之間。

  應注意的問題是:
tray盤
  1。要求紙卡表面必須過吸塑油(以便能與PVC泡殼熱合粘內襯在一起);

  2。泡殼只能用PVC或PETG片材;

  3。因為泡殼只是粘塑膠包裝盒在紙卡表面,所以封裝的產品不易太重。

  雙泡殼包裝

  雙泡殼包裝應注意什麼問題?

  雙泡殼包裝是指用兩張泡殼將紙卡與產品封裝在一起的包裝形式。其特點是需要高周波機將雙泡殼封邊,效率低,包裝成本較高,但邊緣整齊美觀,產品外觀高檔。

  應注意的問題是:

  1。泡殼只能采用PVC和PETG膠片,否則無法熱合或熱合效果不佳;

  2。高頻模具的好壞決定了雙泡殼食品包裝容器邊緣的質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塑泡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