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緊扣網站主題,在關鍵詞分析一文中詳網路行銷細解釋了網站主題定位,實際上,關鍵詞與網站主題定位越匹配優化難度越小,不管從競爭度還是難易度來說都是這樣。這裡不多說。

  2:分而化之,在新手如何學習seo優化一文中我說過,太寬泛的信息我們可以細化成一個個的具體的點,逐個學習了解,各個擊破。在實際操作網站優化這個工作中,我們也可以這樣做。有些行業的網站,雖然關鍵詞與網站主題很緊密,但是很寬SEO泛,比如,汽車行業,汽車這個詞很難的,價值度也很高毋庸置疑,我們的車行有很多關鍵字廣告車,品牌,型號都有很多種,只做一個站的話,大不了汽車出售,汽車價格,汽車型號之類的關鍵詞,有所出入但區別不大,這種詞與網站主題聯系還算可以。但是詞太寬泛了,僅憑一個站估計難度很高。那麼我們就細化他們,一個站不行,就多個站,反正現在做seo的都知道如何制作網站吧?也不是什麼難事,我們根據汽車的品牌,型號等進行細分,比如,奔馳的,就做個奔馳車站,寶馬的就做個寶馬車站,更細化一點,奔SEO優化馳商務車,奔馳跑車,奔馳越野車等等。我這個站專做奔馳的,專做奔馳越野的。這樣操作的好處就是難度小了,主題更集中更清晰了,搜索引擎也很清楚你這個站是干嘛的了,以後做上去之後引來的流量也更精准了,但也有不好的一面,就是對seo人員技術的要求更高了,苦逼的seo工作量加大更辛苦了,但是做seo的誰會怕辛苦呢?

  3:詞義,這個影響不大,但是也需要說明。比如自行車,又叫做腳踏車,seo優化,又叫做網站優化,關鍵詞排名等,競價推廣又叫做付費推廣,競價排名等等。這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
自然排序
  4:別超綱,寬泛的詞流量大,但難度高,也許一家企業的業務範圍很多很廣,但最好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

  5:不要太難也別太容易,太容易的詞沒流量,沒人搜索,太難的詞短時間內搞不上去,容易打擊自己自信心。

  長尾詞選取技巧:

  1:不要超過核心詞的範圍,長尾詞是對核心詞的補充說明,不能核心詞說汽車,長尾詞說投資理財。不能核心詞說seo優化,長尾詞全是新媒體。

  2:前面說過,一個核心詞會涉及到很多方面,長尾詞是對核心詞的補充說明,挖掘核心詞更多的解釋或者用戶需求。比如seo就涉及到,網站權重,關鍵詞排名,站內優化,外鏈等,那麼長尾詞就可以是seo優化如何提高網站權重?seo優化如何提升關鍵詞排名?這些長尾詞,這些長尾詞還可以補充說明,seo優化提升網站權重錯誤(正確)的方法。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優化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