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保證好自己網站的內容

  自從推出星火計劃之後,搜索SEO引擎對網站的原創性要求也更高了,所以對網站收錄的原創要求也是更高,所關鍵字廣告以現在站內的文章切忌不能采集,最好是保持一定的原創性,就算不能純手寫原創,至少也要在原作的基礎上有自己的改動。

  2、網站總體結構一定要好

  按照搜索引擎的建議來說,一個頁面至少有一個其它頁面來鏈接導向,所以說網站的內鏈是非常重要的,就算一段時間的更新後,那些沒有收錄的早期頁面也能按照鏈接抓取到,而不至於被蜘蛛所遺漏。

  3、搜索點擊情況

  搜索引擎在發展的過程中,也在不斷的修改和增加了網站的排名的評分標准,直至發展到今天,搜索引擎還加上了用戶行為分析這一條評分原則,那麼搜索引擎怎麼判斷呢?主要是根據從搜索框的網路行銷點擊行為來進行分析的,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來做好網站的排名展現,當然了分析搜索引擎為什麼這麼做,主要也是考慮網站用戶體驗這一因素,讓用戶自己幫助搜索引擎來給網站投票。

  4、做好自己網站的推廣工作

  一個產品賣得好與壞,往往都是離不開自己產品的推廣,網站也是同樣需SEO優化要給自己推廣,固步自封是不可取的。而在SEO優化領域,外鏈就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廣告,事實也證明好的外鏈不僅可以增加網站的收錄,而且還能帶來可觀的權重,很好的助推自己網站的排名。雲端科技就是為您解決您的網站推廣的專業平台。

  5、設置好robots

  不少的網站之所以收錄排名很差,而且快照遲遲不更新,往往是自然排序因為程序問題,造成了不少重復內容的頁面,這時就非常有必要利用robots來屏蔽那些沒用的相似頁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優化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