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塑料產品的發展潛力巨大,塑料的應用領域日益下腳料回收擴大,與人民生活相關的吃、穿、住、行均與塑料密切相關,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貴金屬回收分,可以說凡是有人的地方都可以見到塑料,塑料制品工業既是廢舊塑料的產生根源,又是廢舊塑料的消費市電子零件回收場,如一家中型農膜廠,年需要高壓聚乙烯再生顆粒千噸以上,一家中型鞋廠年需要再生顆粒幾百噸以上,更為小點兒的私營企業,年需要再生顆粒也在百噸以上。

  塑料回收制造業前景廣闊,既消除白色污染,也節約了能源又保護了生態平衡,實現了資源利用的良性循環,變廢為寶,此舉利國利民,因此塑料制粒是永不會淘汰的行業。

  塑料原料市場價格受世界原油價格逐年上漲的影響,價格居高不下,使再生顆粒價格也隨之上漲,目前一噸廢料回收價格在1800-廢五金回收3500元/噸,現市場顆粒價為每噸5000-12000元左右,利潤十分可觀。今天,一家中等規模的農膜廠或塑料制品廠,再生塑料顆粒的年需求量就已經達到了八百噸以上。

  但是以前的制造設備和工藝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今天的需要了,因此,人們迫切需要一種高效、節能、安全的廢舊塑料造粒機和先進的工藝、來改進生態環境,同時為我們帶來豐厚的利潤與回報。面塑膠回收對廢舊塑料日益增多的今天,正孕育著一個利潤無限的商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料回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