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居風水。居室不陽,桃花不盛。很多人並招桃花不知道,桃花緣與家裡的采光,也就是窗戶的設計有密切的關系。有些家庭喜歡使用茶色玻璃隔絕陽光,有些喜歡厚重的窗簾,這些都會隔絕你的桃花運勢。想要桃花盛開,光是必須的。但是大家都知道陽光,卻不知道月光的重要性。到了晚上,都喜歡用厚重的窗簾把月光隔絕在外面。對於有些桃花很盛的人來說,這樣做也無可厚非;但是對於那些本來桃花運就枯竭的人來說,月光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解決方案之一,就是不僅白天要注意采光,晚上也要拉開窗簾。有些人會對完全拉開窗簾有心理陰影,那麼其實可以買那種半透明的窗簾,作為讓步。猶抱琵琶半遮面,有時效果更佳。

  第二,服飾風水。服飾厚重,桃花枯萎。桃花是需要呼吸的。你看盛開鮮艷的桃花,都是在野外,陽光照著,迎風搖晃,對吧?人的桃花緣也是一樣。如果你穿得太多,尤其是穿得太厚重,太封閉,桃花緣就被你悶死了。太多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以前有人求助我,說大師,你說我這桃花緣這麼差,怎麼辦?我第一個建議,就是把你這捂得嚴嚴實實的衣服先脫了,這樣干淨清爽,桃花緣自然就盛開了。一般來說,要避免臃腫的棉襖棉褲,反而要穿保暖效率更高的羊絨衫,皮衣,呢子風衣等等。哪怕是夏天,長裙長褲也要盡量避免,以網球裙、一步裙、短裙為佳,短褲也可以,總之應該解放腿部的呼吸。上衣部分,長袖、寬松的毛衣等等要盡量避免,而應該以短袖,砍袖和V領等,讓桃花盡情的呼吸。有了這些服飾風水的搭配,你的桃花想不旺都難!

  第三,行為風水。兩點一線,桃花再見。桃花是需要新鮮感刺激的。每天辦公室到家兩點一線的生活,會讓你的桃花運面臨枯竭的危險。有些辦公室的白領很喜歡問我,說,大師,你看我家居風水做得也不錯,服飾風水也盡量做到了,為什麼還是桃花不旺呢?這時我就會告訴她們,你們這樣兩點一線的生活,每天是相同的人,相同的環境,相同的事情,你們的桃花已經偏食了!沒錯,桃花就好像人一樣,需要多重營養的均衡配比。而如果你的生活枯燥無味,你的桃花就好像你天天吃白水米飯一樣,會嚴重的營養不良。這樣的桃花是不可能盛開的,只能慢慢的枯萎。為了讓桃花的營養更均衡,你需要嘗試不同的新鮮事物,和朋友們出去玩兒,去運動,去健身,去旅游,認識朋友的朋友,這樣你的桃花才能充分獲取各種不同的養分,才能盛開得更加鮮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運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