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確保影印機工作在一個干台中影印機出租淨的環境中,讓影印機遠離灰塵的侵襲,同時也要讓它遠離水,另外不要在影印機上面板上放置太重的物品;其次,要注意不要讓類似硬幣、回形針或圖釘之類的金屬,掉入到影印機內,以免這些金屬接觸到工作電路板,導致影印機內部電子元氣件工作短路,從而損壞影印機;無論在插拔電源、線纜,還是排除卡紙故障等,都必須將影印機電源切斷後,再進行操作,要是帶電操作的話,影印機的壽命將會不知不覺地被縮短。清潔影印機時,請不要使用化學溶劑,也不要使用質地比較硬的濕布,來清潔影印機內部的灰塵、碎紙屑、污跡,更不要使用台中影印機租賃類似面巾紙之類的紙制品,清潔影印機內部,以免將紙屑殘留在影印機裡。

  2。在影印機中硒鼓是一種比較昂貴的耗材,倘若你想降低上海影印機租賃的使用成本,那就一定要小心保管好硒鼓。硒鼓對太陽光線比較敏感,你必須將硒鼓妥善地放置到陰暗的地方,此外為了避免弄髒硒鼓表面,你還必須將其放在一干淨、平整的位置處,而且不能用手去觸摸硒鼓,因為手上的油脂可能會永久地破壞硒鼓表面,從而影響復印效果。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取出硒鼓時,發現影印機內部有許多廢粉存在的話,必須及時將它清理掉,再接通電源進行工作。

  3。正確放置復印紙張,可以有效地彰化影印機出租消除影印機卡紙現像。正確放置復印紙張,應該包括按照說明將復印紙張放在進紙盒中,以及使用高質量彰化影印機租賃的復印紙,要注意位置的平整性,並且確保紙張不要放得太滿,另外進紙盒的導軌應該調到與紙一樣寬。如果發現有紙張卡在影印機內部時,應該先關閉影印機電源,再打開影印機面蓋,將卡住的紙慢慢從影印機中取出來,而不要強行將卡住的紙張拉扯出來,另外在取出卡紙的時候,請不要將感光鼓劃傷。

  4。上海影印機租賃的墨粉一旦用完,一般會在控制面板上出現相應的提示,告訴你什麼時候該及時換墨了。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來替你加粉;使用的墨粉必須是影印機支持的,或者是原裝正品墨粉,任何劣質墨粉或質量不高的墨粉,都將導致影印機在工作過程中,產生許多廢粉或粉塵,這些廢粉或粉塵一旦掉落在影印機內部的工作電路板上,將會給影印機帶來致命性的損傷。

  5。復印紙的好壞,直接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影響著最後的復印效果,因此選好紙張也是使用上海影印機租賃過程中的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印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