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要求:

  電動搬運車作業時需要了解托盤是單面堆高機堆高機還是雙面,托盤的的尺寸、貨物的重量和貨物的尺寸,否是直接搬運設備,通常電動搬運車的貨叉最低高度6-8cm,需要保證貨物下方貨叉能插進去。了解通道的寬度,選著體中古堆高機積合適的。電動搬運車還分步行式和站駕式。

  2、功能要求:

  搬運車的基本功能就是搬運,標准的搬中古堆高機運托盤和搬運車貨物,有部分企業是需要搬運紙卷等圓柱形的貨物,那麼需要專用的搬運車

  3、特殊環境要求:

  a、操作環境有易燃易爆的氣體粉塵等,如化工廠、石油等,這種需要根據現場具體的成分做不同程度的防爆處理。

  b、長時間低溫環境下,如食品冷庫中等堆高機,需要根據現場的溫度及在冷庫中的時間來做相應的防凍處理。

  c、易腐蝕或者空氣濕度非常高的環境,需要對堆高車做好防腐蝕和密封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搬運車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