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壓縮空氣乾燥利用冷卻空氣,降低空氣溫度的原理,將濕空氣中的水份通過冷凝後從空氣中析出,得到較幹燥空氣。

  1、嚴格按照ISO9001 GB標准、QS、壓力容器檢驗規范進行生產,確保產品長期安全、高效、可靠運行。

  2、安裝簡便、操作簡單、維護方便。

  3、制冷零部件、控制元件均采用國際優質品牌,提高使用壽命。

  4、換熱器傳熱面積在標准設計基礎上加大,傳熱效率更佳,保證了機器露點的穩定性。

  5、特殊設計的二次冷凝器,完美利用冷凍乾燥機出口冷源,保證機器冷凍系統散熱效果,同時提升壓縮空氣出口溫度,節省能源,避免管路結露帶來的損失。

  6、高效率的氣水分離裝置配合優良的自動排水閥,持續穩定的將冷凝水排出機外。

  7、安全可靠的保護裝置(機器配有高壓開關、低壓開關、水冷凝器安全閥、過載電驛…等高精度保護裝置)

  8、SAIFUAIR的E-CTRL系列微電腦控制面板(選配件),是一個基於高級微處理器的實時操作系統,它通過簡潔明了的用戶界面進行全面的控制和監視。用戶可在第一時間識別出幹燥機運行過程中的任何狀況,以保證用於敏感的應用場合。同時E-CTRL還配有遠程控制端口、聯控端口,以滿足用戶的特殊需要。

  9、產品可接受多種特殊定制(處理量大於143Nm/min,特殊規格、材質、溫度、壓力、控制方式等)。

  吸附乾燥的特點

  吸附式壓縮空氣乾燥利用變壓吸附的原理,濕空氣通過吸附劑時,水份被吸附劑吸附,得到幹燥空氣。

  1 嚴格按照ISO9001、GB標准、QS、壓力容器檢驗規范進行生產,確保產品安全、可靠運行。 苛求完美的設計,帶來產品長期、高效、穩定運行;利用優良的加熱組件,提升再生氣體溫度,而再生風量僅須處理量的6%。

  2、SAIFUAIR的E-CTRL系列微電腦控制面板,是一個基於高級微處理器的實時操作系統,它通過簡潔明了的用戶界面進行全面的控制和監視。用戶可在第一時間識別出幹燥機運行過程中的任何狀況,以保證用於敏感的應用場合。同時E-CTRL還配有冷凍乾燥機遠程控制端口、聯控端口,以滿足用戶的特殊需要。

  3、吸附乾燥氣動閥及控制閥采用優質產品配件,同時配有特殊設計的加油系統及油回收系統,在提高使用壽命及穩定性的同時還符合賽弗爾提倡的環保理念。

  4、吸附乾燥的閥門切換采用微電腦程序控制器控制,性能穩定,確保吸附塔切換時無斷氣現象,避免氣流對吸附劑的沖擊,使吸附劑具有更長的壽命。

  5、吸附乾燥可接受多種特殊定制(處理量大於110Nm/min、特殊材質、-70℃露點溫度、0.98MPa以上高壓、特殊控制方式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乾燥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