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角鋼主要分為等邊不鏽鋼角鋼和不等邊不鏽鋼角鋼兩類,其中不等邊不鏽鋼角鋼又可分為不等邊等厚及不等邊不等厚兩種。

  不鏽鋼角鋼的規格用邊長和邊厚的尺寸表示。目前國產不鏽鋼角鋼規格為2—20號,以邊長的厘米數為號數,同一號不鏽鋼角鋼常有2—7種不同角鋼的邊厚。進口不鏽鋼角鋼標明兩邊的實際尺寸及邊厚並注明相關標准。一般邊長12.5cm以上的為大型不鏽鋼角鋼,12.5cm—5cm之間的為中型不鏽鋼角鋼,邊長5cm以下的為小型不鏽鋼角鋼。

  進出口不鏽鋼角鋼的定貨一般以使用中所要求的規格為主,其鋼號為相應的碳結鋼鋼號。也即不鏽鋼角鋼除了規格號之外,沒有特定的成分和性能系列。

  不鏽鋼角鋼的交貨長度分定尺、倍尺兩種,國產不鏽鋼角鋼的定尺選擇范圍根據規格號的不同有3—9m、4—12m、4—19m、6—19m四個范圍。日本產不鏽鋼角鋼的長度選擇范圍為6—15m。

  不等邊不鏽鋼角鋼的截面高度按不等邊不鏽鋼角鋼的長邊寬來計算。

  不鏽鋼角鋼的外觀質量要求

  不鏽鋼角鋼的表面質量在標准中有規定,一般要求不得存在使用上有害的缺陷,如分層、結疤、裂縫等。

  不等邊角鋼---不鏽鋼角鋼幾何形免螺絲角鋼狀偏差的允許范圍在標准中也有規定,一般包括彎曲度、邊寬、邊厚、頂角、理論重量等項,並規定不鏽鋼角鋼不得有顯著的扭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