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永遠都不會管用的4種方法

  挽回愛情的方法有以下挽回愛情的方法4種方法永遠不管用,但是人們卻不斷嘗試:

  1、總是給對方保證。“我改了。我一定改。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我不說謊了。我不背著你跟那個人來往了。”等等。這個辦法永遠不挽回女友會管用。

  2、不斷和對方說“我愛你”。這個方法永遠不會奏效。

  3、不斷解釋、辯論,讓對方接受你。這個方法也永遠不會奏效。

  正確的做法是:永遠同意對方。

  如果你說對方錯了,他們會更加錯得離譜。如果你說對方對了,他們馬上就會少錯一點。

  大多數人不明白這個道理:如果你不解釋、不辯護,只是真誠地同意對方,對方會改變自己的立場。

  對方說:“我要離婚”。你說:“好,我同意。”看上去你比對方更願意離婚,但是你讓對方思考自己要離婚的原因。因為你總是和對方唱對台戲,所以對方要離婚。可是你現在看上去很大度,又永遠和對方觀點一致,對方這時候為什麼要離婚?你這時候已經不是那個對方想要離開的人。

  對方不是要跟一個永遠說什麼都會引起對立情緒的人結婚。如果你說:“我們結婚了,你欠我的情。我們結婚了,你就得愛我一輩子。”這就大錯特錯了。因為表面上看起來不管你做什麼說什麼對方都會冷若冰霜。但是實際上你這時候的要求、施壓、哭訴、哀求、抱怨和爭論都加強了對方離婚的決心。

  你應該對離婚樂觀其成。你願意做任何對方要求的事情。這挽回男友樣,很快你就能看到好的效果。為什麼?

  當你說:“你是我唯一的愛,你是唯一可以給我帶來快樂的人。”你實際上等於說:“我是個和合術大笨蛋。我看不到世界上充滿了帥哥靚妹。我看不見。我一點自信都沒有了。你還要我嗎?”

  當然對方不要了。

 感情挽回 “我沒有自尊,我一無所有,我什麼都不是。你還要我嗎?”

  誰都不會要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