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常清潔拖地時,請盡量使用干拖,少居家清潔濕拖把,局部較髒或污跡,可用家用清潔劑如洗衣粉,洗衣粉或去污劑清洗。瓷磚可直接用干布或濕擦。

  2)混合液體肥皂或瓷磚清洗氨水和松節油,可以使瓷磚更光潔。

  3)之間的瓷磚之間的差距,不時與去污膏清潔,然後在縫刷一層防水劑,抗霉菌生長。

  4)輕微劃痕處理:用牙膏塗抹在劃痕上,用柔軟的清潔干地毯清洗布反復擦拭,然後用少量的地板塗蠟,干干淨的布,達到光亮如新的效果。如果損壞嚴重,應及時更換。

  產品維修

  1)陶瓷是脆性材料,防止硬爆震,以免損壞表面;

  2)及時拆除施工中的水泥砂漿、磚粘結等異物,始終保持磚面清潔;

  3)鋪地磚鋪設施工完成後,其他清潔公司運營商,產品表面清潔,不能留下的沙子和灰塵可能會造成損害的材料表面,在同一時間,在面對磚加蓋保護層(如與厚紙或昆山的清潔;

  4嚴禁使用該產品表面進行拋光和清洗液體,具有較強的耐酸堿;

  5)日常使用,有污漬的及時清除,如面對頑固污漬需要清洗與專業清洗劑,以防止硬材料損壞的瓷磚表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瓷磚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