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菜譜制作設計中必須突出招牌菜的地位。餐廳應該將自己送貨單印刷 台中最有特色、最拿手的幾道菜品放在菜譜的首頁,並用大尺寸彩照和簡練的文字進行重點推薦,引導顧客下單。

  二、菜譜制作設計上選擇的菜品一般在80—100道(包括小吃、涼菜,小餐館菜品可適量減少)就可以了,太多了反而不利於客人點菜,不利於廚師的加工制作。如果是快餐廳,菜譜上的菜品還會大大減少。因為快餐是在賣時間,品種復雜了肯定是快不起來的。

  三、菜譜上的菜名既要做到藝術化,又應該做到通俗易懂。像“早生貴子”、“老少平安”、等菜名雖然藝術,但是很難讓顧客明白其菜品菜單印刷台中的用料、制作方法和味道。因此,可以采取加注的辦法使之明朗化。例如“推紗望月”,可以在其後面加上“竹蓀燒鴿蛋”作為注釋。(當然,以創意菜名做營銷方式的店家不計在內)

  四、菜譜制作設計時要考慮到例份、大份、小份的標注。許多餐廳的菜譜都不太注意通過分量標准來滿足不同數量食客的點菜需要,三聯單印刷 台中因此妨礙了經營。例如2—3個人到餐廳用餐,如果餐廳菜譜上的菜品全部是供10個人吃的例份,真是不知道怎麼點法。如果有了小份的安排,客人就能多點幾個菜估價單印刷 台中了。

  五、菜肴攝影是菜譜設計中最重要的一點,圖片拍攝,創意設計等藝術感,以增強客戶的精神享受。如怎樣表現食物的新鮮、可口、衛生、漂亮,讓人垂涎三尺。怎樣表現食物的質感,松軟的、酥脆的、細膩的、肥厚的、油滑的等等。

  六、菜品設計一般理想尺寸為23-30釐米,文字占總頁面的面積不超出50%,且越少越好已適應現代的快節奏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譜印刷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