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機是自動化流水線常見的非標自動化螺絲機設備,廣泛公母釘應用於LED顯示屏、電子、電力、汽車、儀表等領域。凡是機械設備都有使用壽命的,自動擰螺絲機的使用壽命除了設計、材質等因素外,還日常的維護與保養有很大關系。

  購買了自動擰螺絲機的客戶之後,有的客戶有完善的鉚釘維護保養制度,設備運行良好,日常也不容易出現故障問題等;有的客戶沒人維護管理,時不時出現問題。相對來說,前一種客戶的自動擰螺絲機使用壽命會更長久,而後一種可能要少一兩年。由此可見,自動擰螺絲機的日常維護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以下是以下延長自動擰螺絲機使用壽命的簡單技巧方法:自動擰螺絲機

  ①定期清潔自動鎖螺絲機螺絲料倉。確保自動鎖螺絲機料倉清潔干淨。定期清潔送釘系統,確保送釘系統運行順暢,建議螺母定期在運動部份適量加些潤滑脂。

  ②定期清潔自動鎖螺絲機螺絲軌道,確保螺絲在軌道內運行順暢。因為有些螺絲是有打油的,用久了之後這些油,污漬就會留在軌道上,阻塞軌道。

  ③定期清潔機箱外表面。表面的髒污不處理的話會造成機器外殼,烤漆脫落。

  ④未使用時請關掉電源,一定要養成使用完之後關電源的習慣。

  當然了,要想延長自動擰螺絲機的使用壽命,使之運行的更久,除了必要的日常維護保養方面,還需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那就是自動擰螺絲機的品質。企眼釘選擇一家有實力的自動擰螺絲機廠家可以rivet有效的保障品質,從根本上確保它的使用壽命不出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