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標螺絲是指在所有國家標准件以外的不標准螺絲,通螺絲常非標螺絲表現為頭型異常、螺紋異常、規格異常等等。非標螺絲在工業生產中用途相當廣泛,有許螺母多領域的生產過程中,都需要特殊定制的不標准螺絲。螺絲優勢:

  1、擁有優質的原材料供應商,保證螺絲的優良品質。

  2、擁有自己的設備生產工廠,可生產眾多復雜螺絲。

  3、擁有專門的品質檢驗部門,保證螺絲的專高精度。

  4、擁有專業的開發、生產團隊,確保了螺絲生產螺栓的速度和精度。 非標螺絲在市場上也稱為非標准件,是作緊固件連接用的一類機械零件,應用極為廣泛。螺絲的特點:品種規格繁多,性能用途各異,而且標准化、系列化、通用化的程度極高。

  由於螺絲的規格、尺寸、公差、重量、性能、表面情況、標記方法,以及檢收、標志和包裝等項目的具體要求,是分別規定在幾個國家行業標准中,因此有英制、德制和美制得區分。

  非標螺絲機械加工要求分為:

  一:一般技術要求

  1、 零件去除氧化皮。

  2、零件加工表面上,不應有劃痕、擦傷等損傷零件表面的缺陷。

  3、去除毛刺飛邊。

  二:熱處理要求

  1、調質處理

  2、高頻淬火

  3、滲碳氮化

  4、高溫時效處理
螺栓
  三:公差要求

  1、公差應符合機械制造中形位誤差的要求。

  2、未注長度尺寸允許偏差±0。5mm。

  3、 鑄件公差帶對稱於毛坯鑄件基本尺寸配置。 非標螺絲的表面處理,根據其產螺母品要求的不同,有很多表面處理方法和加工技術。

  非標螺絲按表面處理方法可分:塗漆、電鍍、化學鍍、真空塗鍍、浸鍍、陽極氧化、化噴砂硬化、塗層、氣相沉積、滲碳、氮化、表面淬火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