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從新認識自己,自我催眠,我是一挽回個淑女,

  實際上很多的姑娘們都是常常忽略了細節忘掉了自己是個女人的身份,比如所:在和男友爬山的時候累了,然後他找到了一塊大石頭躺了下來,可能在這時候你也會潛意識的躺下,然而現在的你在遇到這種是的時候就應該在想想,要記住女生在一些公共場合的時候必須是站著,或坐著,絕對不可挽回女友以躺著。

  二、培養自己的耐心

  在做事的時候可以慢一點,比如切菜的的時候可以慢一點,切得細一點。多讀讀詩書,做一些可以培養自己耐心的事,當你有足夠的耐心的時候,做事變得細致的時候,在來重新培養自己的觀賞感和優雅

  當你從以上兩點改變之後,你的內在就越來越有女人味了,而外在方面比如說保持身材啊、穿著突出曲線感啊等等,選一個適合的發型啊,這些都會讓你由內而外的成為一個精致優雅的女人。

  以前我們把愛情看的太重,以為一個人再忙都會記得聯系你的,但是當你慢慢成熟之後就會發現,一個人真的可以忙的忘記一切,會忙的連自己都照顧不過來的。如果對方在忙完後的第一時間就想起你,那麼就是很成熟的愛你。你要懂得,挽回愛情固然是好,但是我們並不是狹義的只要一個人回來就好,學會經營感情,掌握自己的人生更加重要。

  一、分手後還能偶爾聯系

  分手後你還能與對方聯系,一定不要以為對方還對自己有意思就滔滔不覺得聊天,你要懂得適時的結束談話。比如說當對方的回話可有可無的時候,或者是只回個“謝謝你”的時候,你就可以選擇不在回復。尤其是當對方談到感情問題,尤其是不好的復合話語的時候,你就要選擇不回復,因為你的任何語言只回讓你更加被動。

  關鍵是對方主動來找你聊天,如果氣氛不錯就簡單的聊聊,讓他感覺到你的變化和生活上的變化,千萬不要不淡定的主動去找他。

  二、自己的態度淡然最好

  兩個人都難過的感情不是愛情,是受虐。剛分手的這段時間裡,感情可能還會有,他可 能也會糾結很多,但這個時候你更應該冷靜,做好自己反而是挽回感情的最佳狀態。你動輒就激動攤牌,對方會覺得你並沒有變,還是像以前那樣。

  三、分手兩個月後溝通還比較順暢

  有時候這並不是失戀,婚姻挽回僅僅只是你們的感情冷淡期。在這種情況下對方短信約你,你就過很久再回復對方,如果對方電話約你,你就說想想那天有沒有空。當然你還是要答應對方見面的,見了面之後要完全不提感情的事情,只聊最近生活的事,要是對方忍不住提起了,你就淡淡的說:“那個時候不懂事,現在都已經過去了。”然後在岔開話題就可以了,見面的時間不要故意延長,你要讓他感覺到你很充實很忙,當你過得很好的時候,對方就會覺得心裡酸酸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