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一:換位思考

  要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想要什麼,挽回女友那就需要你學會換位思考,去了解前女友的想法,看看對方的需求是什麼,討厭是什麼。現在你需要放下自己,然後自行分析一下分手的原因?她離開的原因?她現在為什麼要這樣等等,只有你站在她的立場上時,才能感受到些許她的想法。

  換位思考是你想解決問題的必要方法,也能幫助自己跳出自己構建的框架,為自己的蛻變打好思想基礎,更好的完善自己,顛覆原來的自己,同時也反省到自己的問題,客觀的分析分手的原復合因。

  方法二:吸引對方

  你要去吸引對方,不是刻意去做某些事情,告訴對方我在吸引你。吸引不是主動的,而是讓對方情不自禁的,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進入一種狀態,那麼這個重新吸引的方式就非常重要了。

  那這個全新的過程是如何建立的?對於前女友來說,你的吸引力已經嚴重不足了,她才會選擇離開有你的生活。我們要試想一下當初是什麼吸引了她,而現在呢?為什麼又不夠了。

  是你太幼稚了需要變得成熟?還是某一方面正是她反感的?讓自己在反省中,與對方接觸中表現的更優秀,慢慢重回吸引的感覺,拉近彼此的內心。當你找到了根本原因,就找出一個最佳方法去解決,當你再一次出現的時候,你已經不是當初你了,已經煥然一新的出現在她面前。吸引的前提是你自己,自己婚姻挽回的心態轉變,停止悲傷的情緒等等,你自己的前提做好後,就會很快的培養我們的魅力。

  方法三:美好的回憶

  這僅僅是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故事,無論未來如何,這都是無法挽回忘懷的,無論是無窮浪漫還是平淡無奇,都只屬於你們,表達出對過往的懷念,並暗示將會構造出更美好的未來。比如你們曾經在一間咖啡廳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當你們的矛盾緩和後,重新帶對方到這個地方,能夠勾起對方與你甜蜜回憶,記起你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