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接受事實,查明原因

  挽回一挽回男友段愛情的重點,是有沒有正確意識到兩人之前相處出現的情感問題,改正過來。但是許多女性朋友在分手面前,都習慣性的逃避原因,幾乎全身心都投入在這個悲傷的現實裡,只會反復的問自己,怎能背棄自己中,而不是正視現實,去反省導致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中。

  所以化悲傷為執行力吧,逃避沒有用,抱怨沒有用,空等更沒有用,事實即成事實,就接受後合和術跨出去吧。只有跨出這一步,你才能不站在當局者迷的角度,更好的審視你們之間的問題,找到解決的途徑,找到挽回的可能性。

  二。不拿情緒當武器

  就讓你們之間的情緒矛盾點大爆發凝結分手那一刻吧。不要再去糾纏對方,問他為什麼要跟你分手,也不要責怪對方,控訴他不考慮你的感受等等類似這樣的行動,換句話說,不要在把他當成你情緒的垃圾桶了,你們分手已成事實了,你們之前的情緒溝通也已經夠多了。

  你們需要的是,雙方冷靜下來,開誠布公的,結合自己感情挽回對分手原因的思考,進行一次理智的對話。這樣你們才有挽回的進展,而不是一味的拿情緒當武器,既傷害對方又傷害自己。

  三。完善自身,伺機而動

  就像復合大師康納先生所說的一樣,挽回之所以越來越難,其實並不是對方在破壞,而是你自己不願意去提升和解決問題。而當你找到你們相處的問題時,就等於找到了挽回的突破口。因此你要做的是,針對你們之間的問題,盡快加以改善,讓自己有一個更好的感情復合姿態,出現在他眼前。

  另外,當你情緒冷靜下時,你會慢慢的從灰色鏡框裡走出,看到更多你之前只顧悲傷而遺忘的事情。要知道,畢竟兩人交心的相處一定時間,磨合了那麼久,對方身邊的朋友其實都對你有印像,他的喜好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你應該結合自己知道的資源優勢,針對他的喜好,打造一條獨有的怎樣挽回愛情之路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