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給寶寶使用濕紙巾需要注意什麼?

  1。避開敏感部新莊月子中心推薦位和受傷部位

  嬰兒的皮膚脆弱很容易受到外界傷害,經常出現濕疹和紅PP等皮膚問題,很多濕紙巾中含有丙二醇的等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性,尤其是破皮或者敏感肌膚處更易受刺激,媽媽們不要圖簡單依賴濕紙巾的清潔力,最好的方法是用溫水清洗,用干淨的毛巾擦拭干淨之後稍微晾干再換上尿不濕。

  2。使用新品牌的濕紙巾之前要試用

  市場上嬰兒專用的濕紙巾種類很多,一般情況下建議媽媽們不要隨意地更換品牌,如果一定要換最好是先在其他人身上試用一段時間,確定皮膚沒有灼熱感或者瘙癢症狀再給寶寶使用。

  3。出現過敏症狀立即停用

  有的媽媽發現給寶寶使用濕紙巾之後寶寶皮膚出現過敏症狀就立即患上其他品牌,這種做法新莊月子中心是錯誤的,最好是等皮膚恢復正常之後再使用其他的濕紙巾,過敏階段最好的清潔方法就是溫水清洗保持干爽。

  4。注意密封保存

  現在的濕紙巾都采取便利貼式的開口設計,一包有很多張,有的媽媽一手抱孩子一手取用品分身乏術,很多時候濕紙巾開口沒有封好,潮濕的環境下最容易滋生細菌,建議媽媽們最好是買小包的,抽取之後及時封口,減少污染。

  二、怎麼選購嬰兒濕紙巾?

  1。看濕紙巾的成分

  不要選擇含有苯扎氯銨、熒光劑、酒精和香精成分的濕紙巾,這些化學成分會刺激皮膚,易導致皮膚過敏。熒光增白劑通過傷口進入身體,無法排出體外還有致癌屬性。

  2。注意手感和氣味兒

  建議選擇手感柔軟厚實的濕紙巾,觸感溫和不會摩擦傷到寶寶皮膚,沒有香味的板橋月子中心濕紙巾化學添加劑少對寶寶皮膚刺激也少。

  3。看品牌

  選擇知名的大品牌,產品生產技術先進質量更有保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濕紙巾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