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取名字時你所不知的3方法

  姓名學雙胞胎取名字方法1、心

  雙胞胎不是一個人起名,一定要讓2個寶貝名字能夠心;聯系緊密;不要2個名字叫起名感覺不到雙胞胎;例如著名國腳:孫吉&孫祥。

  雙胞胎取名字方法2、八字起名法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特有的八字,給孩子起名之前一定要對八字進行全面的分析,雙胞胎的八字也不一定是相同的,因為中間還是有那麼一點間隔的,所以可能存算命在八字不相同的情況,八字是影響孩子運勢的關鍵因素,所以倘若想給孩子起個好名字的話,那麼就必須關注這點,例如兩個孩子的四柱喜用神一個是水,一個是火的話,那麼起名的時候可以先鎖定一個無關的字,然後再根據水八字和火的相生相克原理進行選字,爭取給兩個孩子都有好名字。

  雙胞胎取名字方法3、根據孩子的出生時間進行起名

  出生時命名間可以根據不同的範圍分成幾大類,可以是出生的具體時間,也可以是出生的白天和晚上的時間,同時還可以是月份的時間,也可以是季節的安排,所以按照這個方法就可以給孩子起很多好名字,如按照孩子是白天還是晚上出生起名的話,倘若是秋天的早晨,那麼兩個孩子就一個起名秋晨,另一個就叫露晨。

  知道雙胞胎取名字方法後,您不妨直接參考以下男雙胞胎取名字參考用字及適合女雙胞胎取名字用字。

  雙胞胎女孩起名的2個經典方法

  雙胞胎女孩起名方法1、成雙成對

  雙胞胎可是兩個小寶寶,因此給蛇年雙胞胎起名要考慮到名字的成雙成對,不要兩個名字截然不同或差異甚大,叫起來感覺不到是雙胞胎。這其中有兩種方法:1、一個跟父親姓,一個跟母親性,然後再分別取名,父母二人平分秋色,但較為少見;2、用相同的一個字給孩子起名,即用一個共同的字放在孩子的名字中間,如給雙胞胎起名為劉志堅、劉志剛,給兄弟倆起名為張振國、張愛國,兩組名字中分別也有“志”和“國”是相同的。同樣我們也可以給孩子起名為陳健偉、陳健俊,李春蘭、李春芳、李春雨等。

  雙胞胎女孩起名方法2、男女有別

  倘若你生的是龍鳳胎,那麼在給寶寶起名時就要注意,雙胞胎的名字不能太中性化,男孩要要豪放大氣,女孩要文雅別致,符合音律學、音韻學。就是說取好的名字,符合字音、字形、字意,在名字中取用的字,不能生僻、難認,應利於書寫和辨認;也不能有諧音,讓人產生不好的遐想,而且中間的字都不是建議相同,可以同音不同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