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型膜分類

  以不同基材可分為:PE離型膜、PET氟素離型膜離型膜、OPP離型膜、復合離型膜(即基材是有二種或二種以上的材質復合而成的)等。

  按照離型力可分為:輕離型離型膜、中離型離型膜、重離型離型膜。

  按照顏色可分為:紅色離型膜、黃色離型膜、綠色離型膜、藍色離型膜等各種顏色的PET離型膜

  按表面處理可分為:單面離型膜、雙面離型膜、無硅離型膜、氟塑離型膜、單面電暈、雙面電暈、磨砂離型膜、啞光離型膜等

  單面離型膜:HDPE(低壓聚乙烯)離型膜:用於封緘膠帶等防水卷材等?LDPE(高壓聚乙烯)離型膜:機械產品包裝、熱熔膠包裝、衛生護理用品(尿不濕)、防腐卷材等?BOPP(拉伸聚丙烯)離型膜:用於封緘膠帶、無聲膠帶等?PET(拉伸聚酯)離型膜:背膠保護等

  雙面離型膜:紅/綠色聚烯烴(PE)雙面離型膜:用於泡棉膠帶透明PET雙面離型膜:雙面膠?抗曬隔離膜(HDPE銀色塗布膜):防水卷材防曬降溫用?增強型鍍鋁基材BOPP增強(BOPET):提高鍍鋁層附著力,使耐100℃蒸煮按材質、用途可分為:硅油膜/離型膜-聚酯薄膜(PET)、聚酯薄膜、預塗膜、光擴散膜、彩色噴墨膠片(電腦膜)、電子行業專用印刷薄膜、磨砂膜、繪圖膜、白色聚酯薄膜、黑色聚酯薄膜、PET\聚酯薄膜\PET麥拉。

  離型膜特性及應用

  物性被歸類為耐熱性聚烯的離型膜具有以下特點:

  1。高透明性(光線透過率90%以上);

  2。優良耐熱性(熔點230~240℃);

 結束帶 3。優良電氣特性;

  4。耐藥品性;

  5。低密度(0。83g/cc);

  6。成型加工性良好;

  7。安全性優。

  離型膜為透明性自動束帶機用束帶樹脂中耐藥品性最優。透明材料一般為非結晶性(如玻璃、PS)或完全結晶體(如鑽石、冰)。離型膜為結晶度20-70%的結晶性高分子,它所以能具有高透明性,是因其結晶部與非結晶部的密度幾乎相同,顯示了光學的均一性。

  非結晶材料與結晶性材料在機械物性上的區別,為非結晶材料在Tg點以上即失去強度,但結晶性材料在遠結晶熔點以前,均保有機械強度,在Tg點以上亦不失去強度。離型膜的Tg點為16-30℃,結晶的熔點220-240℃。

  由於離型膜亦屬於聚烯的一種,故它的PE、PP一樣,也有優良電氣特性與耐藥品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點及用途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