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

  1、男命八字缺少財星或財星八字算命弱的人,結婚後易發達富裕  男命以財星代表老婆,也代表物質金錢,命中缺少財星說明命主缺少這些東西,也說明自己不會精打細算,不會利用身邊的資源,只會猛打猛撞,即使努力的工作也都不順利,更不會有積蓄。結婚後他的老婆會給他帶來好的運氣,因為老婆是財星呀,所以她會幫你整合利用你們身邊的資源,慢慢的富裕起來,但是發財後不能背叛妻子,因為你的好運是妻子帶來的,如果背叛或離開妻子你的運氣就會急速下滑。財星弱的人說明財運較小,有經濟頭腦,會精算,身邊的人脈關系不好,為人小氣,斤斤計較,缺少掙大錢的機會,缺少貴人提攜。財星弱的人結婚時妻子會帶著一筆豐厚的財產嫁過來,婚後算命妻子更會一門心思的幫助丈夫發展事業,其算命免費實這樣的命局組合老婆就是命主的大貴人。

  2、男命八字正印偏印星多而旺的人,婚後易發達富裕。

  八字印星多的人沉默寡言,不善於表達與溝通,往往被他人捉弄,婚前他們一直不走運,時常錯過機會,這類人特別需要伴侶的支持和開解,當遇到煩心事或工作不順心時,如若有人在旁邊安慰和支持,他們就會變的大不一樣。因此婚前不如意的他們,結婚後有了伴侶的安慰和支持他們變的什麼都不怕,這也是婚後他們能發達的原因。印星代表思想、學術、知識等,男命以財星代表老婆,財星是克制印星之物,結婚後等於進財順利,等於老婆幫助自己把知識變成了財富。

  3、男命八字食神傷官星多而旺的人,婚後易發達富裕。  食傷星多而旺的人,天生好動,愛玩樂喜享受,不喜歡被束縛,婚前的他們游手好閑,不喜歡工作,沒有責任感,給人的感覺總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樣子,當他們成家後,就會變的積極起來,變的非常有責任感,他們拼命的工作,努力的掙錢,不再像以前虛度年華,其原因就是他娶了一個他愛的免費算命老婆,他們的努力會給家庭帶來高質量的生活水准。因為食傷星生財星,婚前自己的天賦沒有發揮到賺錢上來,只顧著自己玩樂,婚後財星到來,命局成為食傷生財,命主會為了自己心愛的老婆,拼命的掙錢,使整個家庭生活水准提高。

  女性

  1、女命八字缺少官星或官星弱的人,婚後易發達財富裕。  女命以官星代表老公,也代表社會地位和工作環境,官星也是護衛財星的,女命缺少官星說明生活層次較低,即使拼命的工作也沒有很大的收入或無法存儲金錢。婚後丈夫給自己帶來了社會地位,工作崗位和環境也會變好,當然收入也會相當可觀,這類人婚後生活會越來越好。官星弱的女性朋友說明工作還是較穩定,收入也還算過得去,可就是沒有什麼積蓄,總是不知不覺的破財,婚後丈夫會精心打理他們之間的財產,因為丈夫就是官星嘛,官星可以衛護金錢呀,所以婚後他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富裕,這就應驗了這句話“錢財需要打理,人生需要規劃啊”!

  2、女命八字比肩劫財星多而旺的人,婚後易發達富裕。  比劫多而旺說明為人自我,生活缺乏目標,婚前她們姓名算命有時都不知道自己活著有什麼意義,因此導致她們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得過且過的生活。當她們找到了生命中的伴侶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以伴侶為動力,認識到了自己的價值,婚後她們會變的有目標,有事業心,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得過且過的生活了。因為女命以官星代表老公,官星也是專門克制比劫星的,是約束命主的,所以,這類命局組合的人結婚後會發達富裕。

  3、女命八字夫妻宮坐天乙貴人的人,婚後易發達富貴。  夫妻宮坐貴人就是以下六日,丁亥日、丁酉日、庚午日、庚寅日、癸巳日、癸卯日,出生的日柱是以上六日的為夫妻宮坐天乙貴人日,出生地支為夫妻宮,也是配偶居住的地方。命書曰:天乙貴人為命理中最大的貴人,命中逢上自有神明保佑,一生有貴人相助,可以逢凶化吉,夫妻宮坐貴人說明老公有能力,婚後可以跟著老公享受榮華富貴。命局組合好的話這類人一般都可以嫁貴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