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歷在中國影響巨大,從當初最簡單的記錄時估價單印刷 台中間,到現在逐步向著裝飾品和禮品進行互贈,台歷設計印刷在新時代出現新的競爭力。一些大的商家企業,會喜歡在過節日的時候將台歷掛歷作為禮品或者贈品送給員工或者消費者,同時菜單印刷台中在上面打上自己的宣傳標語,還能起到宣傳的作用。同時台歷或者掛歷沒有一點的設計感或者一點不吸引人,就會被直接扔進垃圾桶,所以台歷掛歷的設計工作是非常重要的,現在就帶大家了解一下台歷掛歷設計印刷前期工作。

  1、送禮的目標

  我們送禮目標其實和在電視做廣告一樣,讓客戶天天看到自己的廣告。在客戶有需求時候,第一時間想到我們和看到我們。如經理三聯單印刷 台中人的大班台上擺著自己送的台墊、辦公室有掛著自己聯系的台歷掛歷。

  2、 送禮對像

  針對不同性格,不同地位和品味的人,所送禮品也各不相同。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在生日或喜慶之日,若能送些含有"大展鴻圖"、"馬到成功"之意的禮品,他定會心滿意足。以前大部份用戶會定做大批量的台歷,卻忘了訂一些高貴可以區分身份的禮品。如管理人和辦公執行人之間不宜送同一種物品。

  3、選擇和自己文化相近的內容

  每一款式的掛歷、台歷都會有多種內容的供選擇。如汽車銷售產業選擇有車有樓的台歷,地產選擇和房子有關的。

  4、了解同行

  每個行業市場都有競爭,有競爭就有進步。避免和同行做同一種禮品,因為誰的桌面都不會擺兩種同一功能的東西。如特別是台歷,沒有那個辦公人員會擺多本台歷的。

  5、禮品的質量

  年關禮品中,以掛歷、台歷、周歷廣告作用最好。每年年底都會成為商家首要考慮禮品,當然定量也會比平時大。掛歷、台歷、周歷的質量送貨單印刷 台中其實很重要的。紙質好壞影響自己企業的定位,兩三個月後紙質發黃、卷角、變色。不要大批量定購便宜次品,然後如發街邊廣告一樣天女散般發出去。用心選擇合適自己的禮品,客戶也是用心回報。

  6、定購產品和專版設計的區別

  定購產品就是在原來的產品上燙上的廣告位,專版設計就是掛歷、台歷、周歷的內容頁面印上自己的圖片和信息。或把產品效果圖印日歷內容裡。專版設計是專一的,它不單可以起到廣告作用,而且還可以把企業文化推廣出去、宣傳自己品牌意識。

  送禮呢,還要講究其中的學問。態度上,謙虛恭從且不卑不亢;行動上,招之即來,揮之即滅;言語上,熱情可人,尤如代言;禮儀上,熟祥金正昆,勝過闞立君。總之,送禮的過程,實際上就是企業廣告宣傳的一個過程,看似雖小,實為意義重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