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經驗值上來說,四色油墨總量應少於300,除非你與輸估價單印刷 台中出、印刷部分有緊密親密的合作。 我們知道,用CMY三色油墨進行圖像分色會缺乏對比度,泛起恍惚不清的現像,特別是在色調變化區域和陰暗區域。

  目前,一種新的環保油墨--大豆油墨已成為印刷行業新秀。在柔印中為使印跡色彩艷麗,其著色劑一般選用化學不亂性好,著色力高的顏料;連結料由水,樹脂,胺類化合物及其他有機溶劑組成。

  統一般印刷油墨組成一樣,水性油墨通常也有著色劑,連結料,輔助劑等成分組成。假如在色彩校正時,需要增加圖像的玄色量,可以從增加輪廓黑開始,這樣有利於保持圖像的清楚度。在柔印中為使印跡色彩艷麗,其著色劑一般選用化學不亂性好,著色力高的顏料;連結料由水,樹脂,胺類化合物及其他有機溶劑組成。樹脂為水性油墨中最重要的成分,通常使用水溶性丙烯酸樹脂,連結料成分直接影響油墨的附著功能,干燥速度,防粘髒機能等,同時也影響油墨光澤及傳墨性,胺類化合物主要維持水性油墨的堿性PH值,使丙烯酸樹脂提供更菜單印刷台中好的印刷效果,水或其它有機溶劑主要是溶解樹脂,調節油墨的粘度及干燥速度;輔助劑主要包括有:消泡劑,阻滯劑,包裝設計,不亂劑,衝淡劑等幾種。

  由於玄三聯單印刷 台中色增強了外觀輪廓效果,也就是說,對畫面起到了誇大作用。並且,墨量在印刷中是受到限制的,好比,你要印刷玄色的頁底,你可能會想:CMYK都用100%濃度印刷,一定很好。假如在色彩校正時,需要增加圖像的玄色量,可以從增加輪廓黑開始,這樣有利於保持圖像的清楚度。不信?那好,請打開Photoshop,要一個New文件,轉成CMYK格局,再填充上最黑的玄色,總之,盡你所能吧!然後,打開info顯示板,將鼠標放到畫面上,看看info的CMYK顯示,將這四個百分量加起來,得多少?266!遠不到300。位於開發區的港送貨單印刷 台中資企業偉高印刷設計正以這一新型環保原料實現企業的快速發展。好了,言歸正傳。

  在彩色印刷(四色印刷)中,因為油墨不純(主要是青色油墨),很難得到理想的藍、紫、綠色。著色劑是水性油墨的呈色物質,給油墨一特定顏色。在將圖像轉換為CMYK色彩空間時,精確地建立玄色通道,有助於在暗影和對比度發生變化的區域更好地描述細節。加上玄色通道,則圖像會顯得更清楚,色彩會更生動。

  統一般印刷油墨組成一樣,水性油墨通常也有著色劑,連結料,輔助劑等成分組成。對於大多數類型的圖像,更相宜設置淺玄色,這相稱與傳統印刷中所指的輪廓黑,即只使用適當的玄色來增加輪廓並增強對比度及細節。從經驗值上來說,四色油墨總量應少於300,除非你與輸出、印刷部分有緊密親密的合作。

  對於專業職員來說,必需關心加多少玄色、在什麼地方加、以及怎樣在各通道之間建立最佳的油墨分布平衡。樹脂為水性油墨中最重要的成分,通常使用水溶性丙烯酸樹脂,連結料成分直接影響油墨的附著功能,干燥速度,防粘髒機能等,同時也影響油墨光澤及傳墨性,胺類化合物主要維持水性油墨的堿性PH值,使丙烯酸樹脂提供更好的印刷效果,水或其它有機溶劑主要是溶解樹脂,調節油墨的粘度及干燥速度;輔助劑主要包括有:消泡劑,阻滯劑,不亂劑,衝淡劑等幾種。然而,謎底是:錯!四個100%的色版印上去,紙張是承受不了的,油墨不能正常干燥,會使紙張粘在一起,或油墨濺出滾筒,結果不但得不到理想的黑,反而一片糊。因為墨量限制,分色時玄色相對於其它顏色所占的比率就有所進步,圖像就不易明亮。增加細節量及加大對比度都可以加強圖像的色彩飽和度,這會使你的眼睛覺得圖像的色彩好像比實際色彩更明亮。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盡可能地治理玄色通道。對於大多數類型的圖像,更相宜設置淺玄色,這相稱與傳統印刷中所指的輪廓黑,即只使用適當的玄色來增加輪廓並增強對比度及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