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素離型膜有什麼作用?氟素離型膜又叫氟塑離型膜,氟素離型膜是以PET為基材,在其表面塗上離型劑。合格的氟素離型膜表面平整光滑、塗布均勻,無顆粒、氣泡等缺陷。該產品具有物理機械性能優良、厚度公差小、透明度高、熱收縮率低、柔韌性好等結束帶優點。適用於高溫有機硅壓敏膠帶復合模切衝型,使用後容易剝離。

  氟素離型膜的應用原理跟離型膜一樣,主要是起到一個防粘的作用,但是跟硅油離型膜又不一樣,氟在氟素離型膜裡面是以一種氟化物的形式存在的,大部分的膠帶都是基材加膠水的形式存在耐高溫膠帶的基材分很多種(PET,聚酰亞胺)亞克力膠水的溫度沒辦法耐到自動束帶機用束帶硅膠膠水的溫度、硅膠的膠水跟硅油離型膜同屬矽利康的類別,時間長了會產生各方面的反應就是貼死。

  氟素離型膜主要應用於:用於高溫膠,硅膠雙面膠貼合;用於金手指,綠膠,AB膠,3M硅膠貼合等;模切加工成其它任何形狀,用於一些特殊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氟素離型膜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