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元件回收後怎麼處理在國家政策上,《電子元件會後說處電子零件回收理管理條例》的條例從法律的角度上說明了電子元件回收的責任方和管理監督注意事項。從市場上看,不論是個人回收或者企業回收在集中回收後將會出售給有實力的分解,將這一批電子元件進行分解使其能夠成為可利用的再生資源。

  目前電子元件例如電阻的供應價格大約在廢五金回收萬元每噸的情況,其回收的價格將比供應價格需要更低一些。例如目前的廢舊手機回收,版本比較舊的手機其回收價格大約在5到10元之間,中古機械回收回收商回收後進行拆解,再根據需求進行批量出售。

  電子元件回收後如果不進行妥善的處理將會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影響,但如果出現行情不景氣的情況下,回收商們往往也不願意低價出售資源。此時就需要一個能夠共享資源信息的平台幫助回收商們,一個可以發布他們庫存電子元件信息的平台,一個可以幫助他們將電子元件賣出好價格的平台。再商網的現貨招標功能則很好的解決這一個問題,通過投標的模式,封閉式的競價方式在避免惡意競爭的同時可以讓回收商們的貨物賣出好價格。

  電子元件回收市場中並不缺乏回收商,缺少的是有誠信的供應商。回收商們可以從市場以低價進行回收電子元件,但如果在轉換成供應商的角色時出現了問題,是很有可能會導致企業虧損的情況。所以電子元件回收量達到一定程度後,要選擇適當的方式出售,這樣才能為企業帶來更多的利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元件回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